【明星護膚】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護膚心得!45歲依然保養得宜!曾花7天減肥10公斤!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1.22

如果你認識大S徐熙媛,應該都會知道她有美容大王的稱號。熱愛美容護膚的她,經常都會拿自己當實驗品,嘗試不同護膚方法,像是醫美療程、護膚品、減肥機器等等。因此,更好不吝嗇把自己的心路歷程寫成書告訴大家。除此之外,她也會在節目上大方公開自己的護膚心得,不少網友都表示45歲的她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仿佛依然是當初流星花園的杉菜!

(點擊放大圖片)

大S對於護膚也有一套保養心得,曾經在妹妹小S節目《康熙來了》中也分享過,更讓在場人士表示她真的十分嚴苛!除了臉上的保養之外,甚至乎頭髮、手指、腳跟也有一套程序!

嘴唇保養#1

大S表示很多人在嘴唇乾燥的時候都會舔嘴唇,但其實這會導致嘴唇越來越乾,但又無法真正達到補水的作用。因此她會選擇使用棉花棒蘸少許熱水,然後擦嘴上的死皮,達到溫和去角質的作用。記得最後也要使用護唇產品呢!

(點擊放大圖片)

嘴唇保養#2

大S曾經在書裏講到她十分愛用護唇膏,因為能夠預防乾裂。除此之外,她更會使用有防曬系數的護唇膏!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有些人的嘴角會黑黑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沒有做好防曬!原來唇部也可以使用防曬產品的,市面上也有不少品牌有推出防曬護唇膏。

頭髮保養#1

如果你有看過《康熙來了》,都會知道大S是愛髮如命的!她曾經表示自己會花每天30分鐘洗頭,更會使用不同梳子。她愛惜頭髮的地步就是連當時男朋友都不能碰到!最重要的原則便是要減少摩擦。像是坐著、睡覺的時候絕對不能壓住頭髮,因此她也很少會戴髮箍或者綁頭髮,甚至拒絕別人觸碰。

頭髮保養#2

大S表示她頭髮不同區域要使用不同的梳子!她一共有好幾把梳子,像是梳開髮絲的大梳子、寬齒梳、尖尾梳、防靜電梳子等等,她曾在節目上表示會根據不同的城市、天氣以及濕度挑選,她更會使用不同的吹風機吹不同區域的頭髮,這樣才不會導致頭皮過熱!

(點擊放大圖片)

腳跟保養

別以為穿鞋子就能忽略腳跟!臨近夏天,不少女生都會換上漂亮的涼鞋,這時候就會曝露腳跟的粗糙度!大S表示自己每個禮拜都會磨皮,一起來看看她的步驟吧:

(點擊放大圖片)

除了身體護理之外,不少人也對大S維持身材的秘訣十分好奇,她曾經因為老公一句嫌棄的話而在7天怒減10公斤,但所使用的方法卻不健康!近年她則使用多運動以及搭配營養師餐單的方法減肥,重新回歸到少女時期的身材!

↓點擊查看大S曾公開的減肥食譜

  • 根據營養師的食譜,早餐是一罐無糖優酪乳、半顆火龍果。但大S為了加速減肥效果,把這個分量減半!
  • 午餐則是5、6片燙肉片搭配燙青菜,但大S同樣把肉類減到2片,蔬菜照吃。不搭配白飯。
  • 至於晚餐,她則是選擇什麽都不吃!
  • 生了小孩之後,大S便會增加健身的次數。每週2次pilates和瑜珈、1次的zumba和重訓!讓自己的身體線條變得緊緻!

(點擊放大圖片)

 

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來源:康熙來了、《美容大王》、微博@大S、IG@hsushiyua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