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日精華】8支$250以下平價精華推薦!美白保濕收毛孔!媲美高價品牌CP值高!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5.07

夏天來了,紫外線不但帶來色班肌膚暗啞等問題,更會令皮膚急速老化!所以每一晚的保養都十分重要,今次為大家介紹8支適合夏日、滋潤清爽的精華,質地易推、易吸收而且不黏。包括專為敏感肌、乾燥肌、油性肌的不同品牌精華,總有一款合適你的肌膚,最重要的是全部都在港幣$250內買到,CP值十分高,很多精華都曾經登上各大護膚品排行榜

***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登上各大品牌官網。***

樂敦 - MELANO PREMIUM CC特濃純維C精華

容量80g | 售價:$135

日本樂敦MELANO CC美白淡斑系列一向以性價比高、淡斑及去痘印功效明顯而成為一眾小資女最愛。皇牌熱賣MELANO CC美白淡斑維C精華在日本藥妝店長年高據銷量 NO.1,在日本人氣美容點評網站@cosme獲得高度評價!全新的特濃純維 C 配方針對惱人的毛孔粗大及痘印兩大問題,更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色斑增生、去除暗啞,讓肌膚淨白透亮光澤~

The Body Shop - 茶樹抗瑕疵淨化精華

容量:50ml | 售價:HK$169

夏日泛油問題對女生來說特別惱人,The Body Shop銷量皇牌「茶樹」系列為油性及暗瘡肌膚而設,為肌膚去油淨膚再清爽注水,有效控油淨化、消炎抗菌及保濕鎖水。這支茶樹抗瑕疵淨化精華可舒緩發炎、紅腫肌膚,為後續補濕打底。加入透明質酸、檸檬樹油等成份,能改善整體肌膚水油平衡,減少肌膚瑕疵。

innisfree 新升級第4代綠茶籽精華

容量:80ml | 售價:HK$220

韓國護膚品牌innisfree皇牌綠茶籽精華的強效保濕鎖水功效大受歡迎,至今全球銷量達至2,700萬,innisfree今年加入升級配方推出第4代綠茶籽精華。配方蘊含益生菌,強化肌膚保濕屏障,有效改善皮膚乾燥、紅腫和暗瘡等問題。精華含有5種透明質酸,包括濟州鮮榨綠茶水、青豆發酵萃取物等,持續滋潤鎖水,暗瘡肌亦可以安心使用。

TAIYOU-NO-ALOE 玻尿酸透明質酸保濕原液

容量:10ml | 售價:HK$38

相信有到過日本藥妝店的你對這支小小的玻尿酸透明質酸保濕原液不陌生,它曾榮獲日本COSME大賞No.1推薦「保濕美容液」榮譽,非常受日本女生歡迎。由於它是一支高濃度玻尿酸及透明質酸原液,可以加入任何護膚、護髮產品之中,令保濕效果更高效!

MINON AminoMoist - 美白精華液

容量:30g | 售價:約HK$200

MINON這支美白保濕精華液可以滋潤肌膚、防止粗糙問題,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色斑、雀斑的形成。紫外線是外部刺激造成黑斑,還是造成乾燥的原因之一,這支精華液有效預防日曬引發的泛紅症狀,同時緊緻肌膚,改善粗糙、乾燥。凝膠質感光滑容易延展,用滋潤舒服。

Curél -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容量:40g | 售價:HK$220

Curél的潤浸保濕淡紋精華針對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獨有配方能為肌膚長效補水並將水分鎖緊於肌膚底層,預防乾燥問題惡化並改善幼紋。主打有效讓肌膚緊緻細嫩,水潤有彈性。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讓肌膚回復水潤狀態,有效抗禦外來刺激。啫喱質地柔潤且容易吸收,令肌膚用後感覺清爽水潤。

SANA - 豆乳美肌浸透美容液

容量:150ml | 售價:約HK$ 100

SANA的豆乳美容液有效讓肌膚水嫩有彈力,成份中添加雙重大豆異黃酮的精華液。這款美容液吸收滲透力強,可以深入角質層,從内賦予肌膚彈力,滋潤保濕乾燥肌膚。不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性質溫和,讓肌膚呈現如豆腐般光滑柔嫩細緻。

肌研 - 糀潤賦活雪凝精華

容量:110ml | 售價:HK$ 239

採用白米發酵法提取高濃度精華,蘊含高效保濕成分及豐富的氨基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營養,具有高度保濕及淡化乾紋等修復的功效,令肌膚細緻潤滑,散發水嫩剔透的光澤。糀潤精華的質感輕盈水嫩,有效被皮膚迅速吸收。更可作個別部位的重點修護,加強修復乾紋。

 

來源: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