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護膚】8款平價夏日睡眠面膜推薦!$400以下親民之選!冷氣下仍水嫩滋潤!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5.18

踏入夏天相信很多女生都會有開冷氣睡覺的習慣,但是長時間處於冷氣房下會導致皮膚乾燥,甚至出現乾紋、脫皮問題!今次和大家介紹8款保濕睡眠面膜推薦,把握夜間睡眠黃金修復期,為肌膚補水,滋潤修復等功效一覺睡醒擁有更水嫩亮白的肌膚!全部都是$400以下親民之選,一起來參考一下吧!

***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登上各大品牌官網。***

LANEIGE - 水亮補濕睡眠面膜Water Sleeping Mask EX

HK$ 225 / 70ml

LANEIGE升級配方的睡眠面膜把握夜間黃金修復期,調控肌膚微生態,增加肌膚防禦力,令鎖水保濕力再升級,深入肌底溫和修護,令肌膚迅速回復水嫩滋潤。升級配方加入益生菌複合物,有效在晚上平衡淨肌護膚,同時增強對外在污染的防護屏障,解決最近常見的口罩肌問題。

THE BODY SHOP - 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

HK$ 299 / 90ml

THE BODY SHOP的植物睡眠面膜利用植物幹細胞技術,將雪絨花幹細胞與透明質酸結合,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令修護成份有效滲入肌膚底層。有效於睡眠中發揮激活肌膚細胞更新,讓肌膚重拾彈性及緊緻,令肌膚柔滑年輕,特別合適適合疲倦及缺水肌膚。


Crabtree & Evelyn - THE GARDENERS 滋養甜夢睡眠面膜

HK$ 370 / 100G

Crabtree & Evelyn這款滋養睡眠面膜簡單易用,是合適夏日天氣的凝露質感,不油不黏!睡前的時候薄薄塗上,為肌膚補水,享受休息的同時為肌膚注入水分。晚間護膚程序加入補水步驟,有效修護滋潤肌膚。


innisfree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睡眠面膜

HK$ 155 / 100ml

濟州漢拏山柑橘富含天然高效維他命C,有助美白淡斑,而橙皮苷及柑橘類黃酮促進細胞新生,緊緻收毛孔,均勻提亮膚色。全晚為肌膚亮白去瑕,內含保濕珍珠膠囊,凝膠狀保濕配方幫你的肌膚保濕,一覺睡醒擁有更透光亮白的肌膚!

 

fresh 玫瑰深層保濕睡眠面膜

HK$ 250 / 30ml

這款玫瑰睡眠面膜是fresh的皇牌產品,即時補充肌膚於日間流失的水分。分別有精華和面膜,當中的玫瑰水、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和透明質酸能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更透過鎖水科技,讓肌膚在晚間修護的黃金時間獲得深層滋潤補濕,幫助撫平肌膚、增强柔韌性。

 

Kiehls -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HK$ 320 / 125ml

Kiehls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配方蘊含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及沙漠植物萃取,令肌膚柔嫩幼滑,散發明亮光澤。有效於晚間補充水份,令肌膚於翌晨回復健康光澤,瞬間提升肌膚吸水及鎖水能力,持久保持滋潤保濕,也能將日間保濕乳液的保濕功效倍增。

AHC - B5玻尿酸補水睡眠面膜

AHC的睡眠面膜主要成分有水溶膠原蛋白、銀杏人參等萃取精華,可以強效補水保濕,調節水油平衡,適合任何膚質。按摩的同時會起小水珠,保濕滋潤肌膚!這款睡眠面膜性價比也非常高,大約一百港幣買到,是夏日必備的產品,在睡眠中肌膚得到充分的滋潤和呵護。

Sulwhasoo 雪花秀 - 與潤面膜睡眠面膜

雪花秀的與潤面膜睡眠面膜質感軟滑,即時舒緩補濕而絕不殘留油膩感,合夏日天氣的晚上~蘊含黃芩、合桃及當歸等精華成分,入睡時滋補肌膚,一覺醒來重現活力朝氣。獨特的面膜霜質感令肌膚感覺分外柔軟輕盈,幫助肌膚回復水漾柔嫩,大約二百港幣就買到!

 

來源:各大品牌

 


 

↓↓↓點擊圖片放大看詳細教學↓↓↓

  • 首先用棉花棒沾上凡士林,塗抹在鼻子上。
  • 像這樣塗抹在全個鼻子的範圍。
  • 然後用保鮮紙蓋在鼻子上面,令凡士林敷貼得更佳。
  • 再把一塊加熱過的毛巾敷上,可以用微波爐加熱~
  • 敷大約5分鐘即可,注意敷太過耐會傷害皮膚喔!
  • 然後輕輕用棉花棒抹走凡士林。
  • 這個步驟已經會有白頭走出來了!
  • 用乾爽的雙手拿適量的卸妝油。
  • 輕輕打圈按摩鼻子,再用水乳化沖洗徹底清理走凡士林。
  • 然後就可以用棉花棒輕輕推出黑頭粉刺,Bye Bye千年黑頭!
  • 首先用棉花棒沾上凡士林,塗抹在鼻子上。
  • 首先用棉花棒沾上凡士林,塗抹在鼻子上。

 

授權轉載: YT@PURE.D퓨어디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