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品牌潤色護唇產品推介!一抹提升好氣息!甜美偽素顏妝感!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5.24

在口罩下的日常生活,化妝的程序也變得簡單,塗抹粉底均勻和保護肌膚後,可能稍為畫上眉妝,加添少少眼影就算數,大家似乎也忘了塗唇膏這一環,大家也會有除口罩的時刻,不想見到又乾又缺色的雙唇,不妨隨身帶備一枝能為雙唇帶來潤澤感,同時增添健康色彩的有色潤唇膏解救。

 

Charlotte Tilbury Hyaluronic Happikiss $270

水漾幸福潤唇膏富含透明質酸及 C 胜肽,打造高效水潤豐盈的雙唇,能有效減淡唇紋,而且當中的百香果籽油以可持續方法採集的天然調和成分,具紓緩作用的同時亦能減少嘴唇水份流失。

 

Byredo Tinted Lip Balm $350

Byredo Tinted Lip Balm 蘊含 100% 天然純素配方,質感極致潤澤,只需利用手指順滑一抹,就能瞬間展現箇中淡彩,或一層層薄薄疊加, 締造飽滿的剔透妝感。

 

Dior Lip Glow $290

有效喚醒自然唇色的經典 Dior Lip Glow 潤唇膏配方升級,能根據每個人的唇色展現色彩和低調的光澤,即時提亮整體膚色,新配方加入櫻桃油,提供深層補濕作用,幫助重整及強化肌膚的天然屏障功能 ,每次使用,均能提供即時的舒適感,一系列全新色調帶來更濃郁的色澤,糅合喚醒唇色科技,因應個人唇部肌膚的酸鹼值,煥發個人化色調,締造恰到好處的唇色和低調光澤,整體膚色得以瞬間提亮。

CLARINS Limited Edition Sakura Lip Oil $220

CLARINS Limited Edition Sakura Lip Oil 唇油的限定粉嫩櫻花色調,甜美可愛,獨有淡淡的櫻花香氣,配合護理油配方,讓雙唇滋潤、亮澤、不黏膩,輕鬆打造粉嫩櫻唇妝。

 

IPSA Lipstick LE $240

IPSA 以雪糕特飲靈感,推出限量版 Lipstick LE 冰透潤色夾心唇膏,以雙層夾心打造出潤色修護配方,再以白色內層夾心的夏威夷果油提供補濕滋潤效能,改善受紫外綫影響唇部,帶來滿滿潤澤感。以不同口味的莓果色系,結合成護唇夾心組合,打造不一樣的水亮雙唇,潤唇白色夾心為脆弱雙唇滋潤,同時帶來冰透觸感,其薄荷醇呵護雙唇,為雙唇紓緩降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