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夏日必備維C成分護膚品!透明感白皙美肌!潔面/精華推介!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5.31

白滑無瑕的肌膚定必是女生的終生目標,想要美白袪斑一定會想到維他命 C,亦因為人體無法製造這種維他命,只能靠服用或外塗才會得到其功效,所以美粧界在夏天這個時份,特別多富含維他命 C 的護膚品,因為夏天出街逃不開猛烈陽光,每日要提亮膚色變得很重要。

 

FANCL White Washing Powder C+ $185/50g

FANCL White Washing Powder C+ 特別加入亮膚成分,當中包括維他命 C 誘導體、海洋礦物、淨膚黏土,可溫和地祛除舊角質及氧化油脂,有助維他命 C 發揮更佳功效,潔面後令肌膚回復透亮,修護受空調及紫外光等外來刺激,預防肌膚粗糙。

 

Melano Premium CC $135/80g

Melano Premium CC 全新的特濃純維 C 配方美白功效更顯著,特別針對惱人的毛孔粗大及痘印問題,新配方將純維他命 C 的濃度倍效升級,能快速滲透至肌底,直入真皮層,追擊色斑源頭,預防色斑增生,同時更額外添加 3 種維他命 C 誘導體,滲透力升級,有助純維他命 C 能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肌深處,發揮更持久美白淡斑功效,集中擊退色斑、去除暗啞,加上新增暗瘡護理成分,能平衡油脂及紓緩發炎,有助阻止痘痘惡化。

Borghese Power-C Firming And Brightening Serum Capsules $590/50 粒裝

而 Borghese Power-C Firming And Brightening Serum Capsules 以獨立膠囊包裝讓活性成分更保新鮮,其高濃度 20% 左旋維他命 C 連同能加強抗氧化效果的維他命 E,有效防止自由基造成的傷害,肌膚更明亮、緊緻年輕,當中的紅桑莓葉精華,能支持肌膚的膠原蛋白,增強緊緻度和彈性,提升面部輪廓,有助於減少細紋和皺紋。

 

Estée Lauder Revitalizing Supreme+ Bright Power Soft Creme $835/50ml

Estée Lauder Revitalizing Supreme+ Bright Power Soft Creme 其有效提亮膚色的亮肌科技,結合維他命 C 和日本紫珠萃取物,針對肌膚表面最深層,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有助減淡色斑外觀,改善膚色不均,加上辣木萃取結合提升膠原蛋白的複合成分,針對肌膚的天然抗氧化,延續年輕膚色。

Dermacept Vitamin C Serum Gel $380/80g

Dermacept Vitamin C Serum Gel 配方糅合 2 種維他命 C 成分:純維他命 C x 速攻型維他命 C,其納米纖維啫喱技術,能保持純維他命 C 的高穩定性及促進滲透力高達 6 倍,而速攻型維他命 C 屬於一種維他命 C 衍生物,可以毋須經過酵素分解作用下迅速發揮維他命 C 的功效,而且極速吸收,具有維他命 C 衍生物高穩定性及高滲透度的好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