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有樣睇!高人氣女星BB照大曝光……N年後還原BB肌原來靠白米?
發佈時間: 2021.06.01

#女神身份開估 BB照力證由細靚到大

大家能否猜得到,這3個可愛趣緻的BB,到底是那3名女神?就讓我們揭曉吧,左中右分別是蘇皓兒Chloe、鄺潔楹Judy及劉穎鏇Tiffany!三位女神的輪廓基本上同嬰兒時期都好相似,而肌膚也跟嬰兒時期竟然沒有大太分別,20多年後一樣細嫰幼滑,秘訣就是原來她們都在用肌研糀潤系列新推出的糀潤水盈保濕乳。

 

蘇皓兒Chloe 對比照:

蘇皓兒Chloe 5個月大時就對鏡頭好敏感,鼻高面尖尖,長大後五官輪廓更突出。

 

鄺潔楹Judy 對比

鄺潔楹Judy 11個月大時,眼仔碌碌好可愛;長大後更散發高貴的女神氣質。

 

劉穎鏇Tiffany 對比照:

劉穎鏇Tiffany 8個月大時圓圓的臉顯得十分可愛,擺脫Baby Face後更愈有女人味。

 

全新肌研糀潤水盈保濕乳的主要成分有「白糀酵源修護精華」,蘊含糅合氨基酸、礦物質、維他命及Ceramide等等23種護膚修護成分。它們有高度保濕及顯著減淡乾紋的功效,最重要是質地水感輕盈,能迅速被肌膚吸收,絕不黏笠,相當適合夏天使用,能輕鬆養出嬰兒水嫰無紋細緻肌!

 

平日忙於拍劇和拍攝的女星,經常出外景日曬雨淋,容易乾燥缺水及出紋,究竟她們用的保濕淡紋神器有幾work? 即睇女星們的實測分享!

 

實測一:保濕及紋理

肌膚未使用保濕乳前:在放大鏡下缺水的直橫紋盡現,非常乾燥!

保濕乳能輕易在肌膚上推開,肌膚極速吸收保濕乳並於短時間內重現健康的三角紋,保濕效果非常出眾。

 

實測二:清爽度
塗上手背後立刻灑上白米,一顆米也沒有黏在手背上,證實保濕乳質感清爽不黏笠,相當適合夏天炎熱的天氣使用!

 

三位人氣女神工作及飲食作息不定時,但肌膚依然保持水嫩細緻,而且零乾紋,難怪她們力推肌研糀潤保濕乳。美編看過她們的實測後,已經急不及待馬上入手!

肌研 糀潤水盈保濕乳 建議零售價:$229/50g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Aeon Style、@Cosme store 及 HKTVmall

 

想倍大保濕淡紋效果,美編推介搭配皇牌糀潤賦活雪凝精華使用,為肌膚深度注入高濃度「白糀酵源修護精華」,它蘊含高效保濕修護美肌成分及豐富的氨基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營養,保濕+淡紋效果更加事半功倍呢!一起體驗白米養膚的神奇效果,讓時光倒流BB肌!

肌研 糀潤賦活雪凝精華 建議零售價:$239/110ml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Don Don Donki 及 HKTVmall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