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夏日緊緻身體護理產品精選!對抗肌膚老化!消除水腫塑造完美曲線!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6.07

夏天一到,女生就特別注重身體保養,除了要水潤白滑的肌膚之外,緊緻結實的手臂和雙腳都是重點護理之一,當然女生最容易出現的水腫問題也要注意,大家在沐浴後就要花多一點時間,塗沫有排水緊緻的身體護理,令體型可以保持最佳狀態。

 

Caudalie Vinosculpt Lift & Firm Body Cream 4310/250ml

Caudalie Vinosculpt Lift & Firm Body Cream 蘊含由葡萄籽多酚和紫鳶花萃取物結合而成的最新塑身專利,能保護膠原蛋白及及膠原纖維不被糖化破壞,對抗身體肌膚老化,重建皮膚的支撑組織以擊退已鬆弛和下陷的肌膚,擺脫鬆垮軟肉,並有效改善及預防難以撫平的橘皮組織或凹凸不平的紋路,更特別注入葡萄籽油和有機乳木果油,令肌膚得到深層滋潤及修復,紓緩乾燥和敏感。

 

L'Occitane Almond Milk Concentrate $450/200ml

L'Occitane Almond Milk Concentrate 以專利複合物結合具緊膚功能的核桃及杏仁精華,而當中的萃壓杏仁精華具有激活作用,能夠緊緻肌膚,幫助保持身段結實,促進細胞更新,幫助保持肌膚彈性;再配合杏仁蛋白,提升肌膚的緊緻度,並帶來持久補濕作用。

 

CLARINS Contour Body Treatment Oil $530/100ml

CLARINS Contour Body Treatment Oil 排水身體護理油以 100% 純植物萃取研製,配方融合了天竺葵、檸檬、苦橙、馬約蘭花精油,再配以西班牙金雀花和零陵香豆萃取,幫助排走毒素,預防身體浮腫,重塑身型,讓肌膚更緊緻有彈性,預防橙皮紋的出現,芳香精油可以全面紓緩肌膚,配以按摩可紓緩沉重疲憊的腿部與雙腳!

 

Augustinus Bader The Body Lotion $750/100ml

想預防橙皮紋和針對雙腿的水腫,可以選用 Augustinus Bader The Body Lotion 蘊含一種保護性多醣複合物,可促細胞間的信息傳遞和肌膚補濕能力,維生素 B5 和 E 更能進一步保護肌膚,預防衰老,同時有助改善橙皮紋和妊娠的徵狀。

 

Sisley White Ginger Contouring Oil for Legs $1,180/150ml

而 Sisley White Ginger Contouring Oil for Legs 專為雙腿而設,為了改善雙腿的多重壓力,以及紓緩女性的不適感,白薑花精華與銀杏能紓水腫的肌肉組織,即時2到雙腿回復輕盈,給合膠石花菜與雪松醇就能有效燃燒脂肪,預防積聚,而以緊緻及促進循環功效而聞名的迷迭香香薰油與山胡椒香薰油,配合成分更濃縮的白薑花精華,有效緊緻雙腿,令綫條更優美。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