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斑迷思】真實試後感!以第一身分享打斑的心路歷程!(持續更新)
發佈時間: 2021.06.12

常說歲月是皮膚最大的敵人,別忘了,紫外線也是!色斑、皺紋、老化,都是紫外線對皮膚的攻擊!愛美的女生都想自己的皮膚光滑剔透,美編Phy也不例外,最近更踏上了「打斑」之路,見證色斑有明顯改善,和大家分享這個變美的心路歷程吧!

 

Q1:痛不痛?

相信不少有興趣打斑的朋友們都會關心過程痛不痛這個問題,每個人承受痛楚的程序都不一樣,如果要講感覺,與激光脫毛凡感覺很相似,比較下打斑的感覺會是更灼熱和刺痛感。不過每次打完斑後,都會敷上一個冰凍的面膜,讓皮膚降溫,所以整個療程完結後,皮膚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Q2:打幾多次才見有效果?

在第二次打斑療程後,已經明顯見到色斑問題有很大的改善,以前化了全妝、上了遮瑕,顴骨、眼角位置的色斑仍可隱約見到,無法完全遮蓋。相對現在(已完成5次打斑療程),防曬產品都足以遮蓋剩下的色斑,對於要戴口罩的日子,減輕了不少臉部負擔。

 

 

Q3:如何收費?色斑多少會否影響收費嗎?

市面上有不少美容院都有提供打斑療程,收費不一,亦有機會因療程種類而收費不同,建議凡購買任何美容療程前,都要先了解自己需要、經濟能力、收費條款、服務範圍及內容等,再作選擇。我自己的第一身感受認為色斑並不是一次、兩次的打斑就能完全擊退,考慮到自己皮膚能否承受、色斑類型、深淺程度等,最後在咨詢專業意見後,才作出決定。另外,亦有朋友問色斑多少會否影響收費,我的經驗就是統一收費,不會因色斑的多少而收費不一。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