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推薦】10大緊緻抗皺面霜推薦!輕熟女抗衰老必備之選!K.O乾燥細紋+深層補水!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8.13

邁入輕熟階段,不知道你是否開始介意臉上的細紋呢?趁著現在還沒真正形成皺紋的時候,不如先來做預防和減淡的措施吧!市面上也有不少緊緻抗皺面霜,如果你也有興趣,就不妨參考看看以下的推薦吧!

10款緊緻抗皺面霜推薦

  • LA MER 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 30ml/HK$1500
  • Estee Lauder Revitalizing Supreme+ Bright新生活膚全能亮白輕盈面霜 HK$835/50ml
  • XOVE 白松露活顏煥肌面霜 HK$972/50ml
  • DARPHIN 多效修護極緻再生乳霜 HK$1,980/50ml
  • FILORGA HYDRA FILLER 保濕煥膚霜 $450/50ml
  • Valmont 塑顏抗皺修護面霜 50ml/ HK$2300
  • FANCL 逆齡再生精華霜 20g/HK$950
  • CLARINS 極緻活齡晚霜 50ml/HK$1060
  • fresh 紅茶抗皺緊緻面霜 50ml/HK$780
  • 雪花秀滋陰生人參面霜 60ml/HK$1700

抗皺面霜1: LA MER 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 30ml/HK$1500 >按此入手<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款LA MER的精華面霜吧!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Lime Tea酸橙茶及 配方能夠帶來深層保濕、減褪泛紅、細紋及皺紋的作用,最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抗皺面霜2: Estee Lauder Revitalizing Supreme+ Bright新生活膚全能亮白輕盈面霜 HK$835/50ml >按此入手<

來自Estee Lauder的這款提亮面霜使用了Beautyberry紫珠萃取物和維他命C,能夠有效均勻膚色,改善暗啞泛黃情況;更可以改善肌膚的彈性,減淡皺紋,讓肌膚重拾亮采!

抗皺面霜 3: XOVE 白松露活顏煥肌面霜 HK$972/50ml

來自XOVE的這款白松露面霜能夠針對減淡皺紋、促進膠原增生,有效對抗鬆弛肌膚,更可以深層滋潤肌膚底層,重現白皙有光澤的健康膚色!

抗皺面霜 4: DARPHIN 多效修護極緻再生乳霜 HK$1,980/50ml

這款如霜使用了深海翡翠、青春激活三重複合物、猴麵包樹油以及椰子油成分,可以促進膠原蛋白更新,從而達到抗衰老、補充肌膚底層水分的功效。除此之外,更有助改善肌膚彈性,幫助減淡細紋和皺紋,讓肌膚重拾健康年輕。

 

抗皺面霜5 :FILORGA HYDRA FILLER 保濕煥膚霜 $450/50ml

這款面霜提供補水和抗皺的功效,當中結合高及低分子量透明質酸,能夠達到雙重保濕的效果。而鹽角草提取物及透明質酸更可對抗皺紋和肌膚乾裂。

↓點擊查看抗皺面霜推薦

  • Valmont 塑顏抗皺修護面霜 50ml/ HK$2300  Valmont的面霜可以使用在頸部,能高效對抗皺紋和細紋,更可以抗氧化、加強肌膚柔韌及緊緻度以及重塑立體輪廓,重點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纖維再生。
  • FANCL 逆齡再生精華霜 20g/HK$950 來自FANCL的這瓶精華霜蘊含「水解黑豆精華」及「水解膠原蛋白」等珍貴成分,能夠促進肌膚膠原的再生,幫助減淡皺紋,同時滋潤亮澤肌膚。
  •  CLARINS 極緻活齡晚霜 50ml/HK$1060  這款晚霜適合想抗衰老的你,能夠幫助肌膚變得緊緻,改善色斑的問題,更可以深層保濕,減淡皺紋和鬆弛的現象。
  • fresh 紅茶抗皺緊緻面霜 50ml/HK$780  這款面霜使用了紅茶複合成分,能夠達到保濕、撫平以及軟化肌膚的功效,讓皮膚變得水嫩順滑。其中的天然荔枝籽精華可以促進骨膠原再生,增加皮膚的彈性!
  • 雪花秀滋陰生人參面霜 60ml/HK$1700  雪花秀這款面霜能夠緊緻煥活熟齡肌膚,達到改善細紋、皺紋以及彈性,不少使用者都反映可以改善肌膚狀態,從而變得年輕亮麗。

(點擊放大圖片)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