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收毛孔】8款夏日深層清潔面膜推薦!去角質/污垢、收⽑孔!同時保濕修護不緊繃!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8.16

近年來需要長期配戴口罩,深層清潔、收毛孔變得更加重要。踏入25+肌膚,想要為皮膚抗初老,日常臉並不足夠,必須定期使用清潔面膜清潔面膜有助去除油脂污垢、老廢角質。以下為大家推薦8款人氣清潔面膜,深層清潔同時收毛孔,紓緩口罩帶來皮膚上的不適,還可以讓肌膚重煥光澤,一起來看看吧!

油性及暗瘡肌膚

Jurlique - Purifying Mask

售價: HK$680 / 100ml

Jurlique這款深層淨肌面膜採用高嶺土和淤泥萃取,打造細緻膚質,改善油脂分泌過盛的部位。油性或容易泛油的肌膚每星期使用一次即可令肌膚更見啞緻,感覺更加舒緩、柔嫩和清新。更可將少量面膜輕點於暗瘡位置,作為睡眠時的深層護理,有舒緩和促進暗瘡凋謝的作用。

The Body Shop - 茶樹潔淨面膜

售價: HK$199 / 100ml

在潔淨肌膚的護膚程序中,茶樹潔淨面膜是不可缺少的產品。配方特別為油性及暗瘡肌膚而設,能帶走面部的天然多餘油脂,同時不會令面部感到緊繃。 肌膚感覺更清涼乾爽,有效深層清潔,淨化及煥活肌膚。

23.5゚N 北緯研製 - 東方美人茶平衡清潔泥膜

售價: NT$620 / 120ml

台灣品牌23.5゚N的清潔泥膜獨特雙效複合礦泥,可以深層清潔粉刺及毛孔髒汙。含有雙重薄荷及玻尿酸,舒敏潔淨配方,解決一般深層清潔容易引發的刺激緊繃感,沖洗後肌膚保濕不緊繃。適合出油性、毛孔困擾的膚質。

乾燥及低敏感性肌膚

AESOP - 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售價: HK$395 / 75ml

這款去角質乳霜蘊含石英和乳酸成分,有效清除角質及軟化肌膚。適用於中性、乾燥及低敏感性皮膚。質地是帶微細顆粒的水溶性乳霜,帶有草本、花朵香氛,細軟光滑,無瑕潔膚。輕力按摩全臉、頸部及唇部,避免觸及眼周位置,最後以溫水徹底洗淨。

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IPSA - 明淨亮肌磨砂面膜

售價: HK$340 / 100g

可以乾濕兩用,具有強效吸附功能的粘土面膜,強效杜絕暗瘡黑頭粉刺。加入深海礦物成份及萃取天然植物的磨砂粒子,去除面上油脂污垢、深入毛孔深處徹底淨化厚重老化角質及頑固污垢和黑頭,重煥透亮柔滑素肌。同時保持肌膚滋潤,抑制細菌、具消炎功效,預防豆豆形成,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WILDSMITH SKIN - DOUBLE CLAY REFINING MASK

售價: HK$570 / 50ml

這款Double Clay Mask有效在不拉扯⽪膚情況下輕輕地清潔⽑孔,含有強⼒消炎成分,同時具有癒合緊緻的作⽤,有助激活和引領養份及氧氣流入⽪膚,並以透明質酸作深層補⽔。結合了兩種泥膜的作⽤,有效吸出污垢、清除細菌和死⽪細胞,和縮減細⽑孔,為肌膚帶來透徹煥活的效果。

Crabtree & Evelyn - BALI 火山泥潔膚面膜

售價: HK$295 / 100ml

火山泥潔膚面膜能將肌膚表面的雜質清走,使毛孔變得乾淨。面膜的火山泥及竹炭粉輕輕打磨肌膚,使肌膚變得柔嫩、明亮及煥然一新。火山泥有淨化及紓緩肌膚的功效,亦可吸走肌膚多餘油份;高嶺土含豐富抗氧化成分;而綠茶有效將肌膚表面雜質吸出;竹炭粉則含豐富礦物質及抗氧化成分,能溫和為肌膚去角質。

LUSH - 黑夜王子面膜

售價: HK$150 / 75g

黑夜王子面膜是LUSH一款新鮮面膜,如果你追求不泛油光的潔淨臉龐,這款加入木炭粉的面膜很適合你,有效為面部肌膚進行深層清潔,令肌膚重拾神采。高嶺土能吸走多餘油脂,並溫和地去除舊角質,締造具啞緻感的柔軟肌膚。另外,幼海鹽及薰衣草精油均帶來平衡油脂的效果,使肌膚感覺清爽怡人。

LUSH - 黑夜王子面膜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