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護膚】8款提亮膚色素顏霜推薦!屬護膚品卻有底妝效果!韓妹愛物只需HK$180!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6.23

炎熱天氣下長期配戴口罩,如果再要化上底妝的話,很容易會導致「口罩」,毛孔粗大而且引起油脂暗粒!今次為大家介紹8款近年來興起的素顏霜,素顏霜屬於護膚品,卻有即時提亮膚色、均勻暗啞膚色底妝效果!素顏霜保濕及清爽不油膩,輕盈感覺很喜愛自然素顏感覺的你,輕輕一抹即能擁有自然光澤亮肌效果!


*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登上官網。*

innisfree - 濟州王櫻透嫩素顏霜

HK$ 180 | 50ml

innisfree素顏霜在韓國十分受韓妹歡迎!萃取自甜菜的天然保濕成分,能幫助肌膚補水鎖住水分,防止水分流失,打造水潤柔嫩的肌膚。而且有萃取自濟州櫻花樹葉,有提亮膚色,打造充滿健康活力又的透亮肌膚。更加可以代替底妝產品,帶給肌膚輕薄、自然的提亮效果,打造自然的透亮光采。



AHC - 玫瑰金精華提亮素顏霜 (SPF30 PA++)

HK$ 148 | 50g

AHC素顏霜集防曬、隔離霜、提亮美白功效於一身的護膚品!富含膠原蛋白精華和防曬隔離因子,令肌膚保濕更有彈力及飽潤、煥發自然膚色光澤。粉紅蘆葦成份可以令肌膚白裡透紅,素顏狀態卻能修飾美白色,亦可當妝前乳使用。


Clinique - iD™: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Tone-up Gel

HK$ 365 | 115ml

Clinique Tone-up Gel含有「勻淨亮白」特效活性修護成份,萃取日本當歸,淡斑同步提亮膚色,讓肌膚更美白透亮。持續使用可以令膚色明顯更淨白透亮。粉嫩美肌膠囊能即時提亮肌膚光澤,改善暗啞膚色,令妝前已能打造均勻透亮、自然柔和的粉嫩美肌效果。


CLARINS - 晶瑩美顏霜

HK$ 370 | 50ml

美顏霜是CLARINS熱賣的護膚品,可快速減淡疲勞痕跡,喚醒疲憊肌膚!瞬間滋潤並亮白肌膚,同時緊緻面部輪廓,使肌膚看起來更有活力。 成份橄欖與金縷梅萃取有助於撫平肌膚表面、淡化幼紋與皺紋。並且具鎮定功效,有助肌膚恢復年輕光澤, 同時為肌膚做好妝前打底,帶來持久妝效。


LANEIGE - 水光亮白調色日霜

HK$ 295 | 50ml

LANEIGE不含色素,卻能即時自然提亮膚色,有效均勻暗啞膚色,令肌自然無瑕。蘊含專利天然補濕美白成分,養出透亮水光肌。而且含專利三白草精華,有效淡褪色斑並改善暗啞膚色;植物糖補濕精華補充肌膚水分,煥發水潤透亮肌膚。


LANCOME -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SPF 50/ PA++++

HK$ 410 | 30ml

LANCOME素顏霜有很高的防禦抗曬系數,質感超輕盈貼薄。這款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還能提亮膚色,有效為肌膚補水,令肌膚保濕長達八小時,同時又可以阻隔環境污染和紫外線,很合日常使用!


Neutrogena - 光感晶透素顏霜

HK$ 190 | 50g

Neutrogena素顏霜使用無油配方,不致堵塞毛孔,減少造成粉刺的機會,而且質感清爽不油膩。素顏霜可以打造無瑕透亮肌,令肌膚綻放持久光采。光感晶透素顏霜與一般乳霜不同,不僅能讓肌膚持久明亮光澤,更能瞬間遮蓋明顯瑕疵、均匀黯沉膚色,展現無瑕透亮肌。



ETTUSAIS - 亮肌素顏霜

HK$ 180 | 48ml

ETTUSAIS素顏霜主打可以瞬間提亮修護肌膚,撫平肌理,令肌膚回復亮滑蛋白肌!針對改善粗大毛孔、泛紅、日曬後等肌膚煩惱問題!聲稱可24小時使用,不想化厚重底妝的時候就最合適不過,效果也是持久貼服。

來源: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