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編專欄】【25+年輕肌】5款家用美容儀推介!即時顯著效果?不用$200即可入手!
發佈時間: 2021.08.23

近來不少人受疫情影響,減少了去美容院的次數,從而開始留意及使用家用美容儀。不過市面上選擇眾多,大家應該如何選擇呢?以下為大家介紹5款美容儀產品,有興趣的你不要錯過啦!

第一款:Refa Carat Ray Face 微電流緊緻按摩棒

ReFa是透過太陽能面板吸收光線,使用時按摩棒以微電流把精華液傳導給皮膚細胞,恢復皮膚細胞新陳代謝。而且可以增加皮膚膠原蛋白,達到緊緻和抗衰老效果。這款Carat Ray Face專為面部及鎖骨使用,手柄設計更特別為長時間抓握而成,方便日常使用。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


第二款:Dr Arrivo Ghost

這款美容儀有3個不同模式,分別是MFIPUP、及EMS,各自可達到提亮膚色、改善膚質、緊緻拉提及減淡紋路等功用。而且當中也有3種不同的LED燈(藍光、綠光及紅光),每種燈光都有各種導入功能。有興趣可配合PE The Queen Perfect Massage GelGolden Beauty精華使用,達至更顯注效果。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


第三款:THE PROFESSOR⁺天然粉晶玉石緊緻提拉+滾輪心型刮痧板

 

這款以天然粉晶玉石作為材料的滾輪及刮痧板,除了顏色粉嫩,令大家少女心爆發外水晶亦被稱為天然的解毒劑有助刮走皮膚下積累的毒素。玉石提拉滾輪更可提拉及收緊皮膚,並有效舒緩、放鬆緊繃的肌膚,除了臉部外,背部、腿部及手部都可以使用。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


第四款:YA-MAN MAX RF射頻全方位再生美顏儀

 

這部全方位再生美顏儀有5 大模式,不但有最基本的「CLEAN 清潔模式」及「MOISTURE 保濕模式」,更有「EYE CARE 眼部護理」、「COOL 冰感模式」及「EMS UP 模式」。「EMS UP 模式」可刺激面部肌肉,令肌膚更緊緻。而「COOL 冰感模式」便可以舒緩泛紅的皮膚並收細毛孔,抗衰美肌。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


第五款:Tripollar STOP X雙波射頻美容儀

 

Tripollar STOP X是以雙波段震盪射頻技術加上溫度傳感器,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即時減淡皺紋令皮膚更光滑緊緻。當中的射頻在使用時會令彈性蛋白纖維重建,回復肌齡。大家使用時可以配合Tripollar Preparation Gel,同時保護肌膚。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

來源:RefaARTISTIC&CO. OfficialPinkkoiYa-manTripollar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