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毛孔美肌】12款溫和收毛孔產品!去角質改善粗糙、深層淨化!泥膜/洗面膏/精華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9.01

就算擁有細緻的肌膚,都總會覺得自己毛孔很明顯,更何況一般膚質﹗毛孔粗大就是清晰的看到洞洞瑕疵,毛孔容易堆積髒污、粉刺,還會令肌膚失去彈性,顯出老態。其實注重各方面的保養小細節,如溫和的清潔、適當地去角質,再為肌膚補充水份,便能向零毛孔美肌進發。

 

1/CLAY MASK

a.改善粗糙 $155/100ml

innisfree Volcanic Calming Pore Clay Mask 含 AHA、PHA 兩種果酸成分及濟洲火山岩泥球,溶解加上吸附雙重毛孔護理技術,先以低刺激的水溶性果酸軟化及去除肌膚表面老化角質,依據皮膚紋理溫和溶解毛孔內的過盛皮脂和黑頭,再以由天然熔岩凝固而成的濟洲火山岩泥球吸走廢物,當中的濟洲火山皮脂淨化粉末更可強效潔淨肌膚。

 

b.促進循環 $185/75g

Dermacept CC Exfoliating Clay Mask 注入 5 種草本植物提取物,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集紓緩皮膚、收細毛孔、控油、去痘印及補濕等多重功效,含豐富礦物質的白泥,加入荷荷巴粒子,深層清潔兼去除老廢角質,有效將毛孔內污垢及多餘油脂清除。

 

c.光滑飽滿 $169/80ml

Clinelle Purifying Clay Mask 可幫助預防暗瘡爆發,有效收細毛孔同時提亮膚色,蘊含膨潤土和活性炭微粒,有助深層清潔,疏通堵塞的毛孔,感覺清爽潔淨,更注入積雪草萃取和其他植物成分,加速皮膚細胞及膠原蛋白合成,補濕及增加肌膚水份。

 

d.平衡皮膚 $149/60g

Soo beaute Charcoal Stick Mask 糅合木炭粉末、高嶺土等成分,有效軟化角質和深層潔淨皮膚,能吸除堵塞毛孔的皮脂污垢,減少黑頭和暗粒形成,同時平衡皮膚以減少皮脂分泌、收細毛孔,改善膚質,令肌膚幼滑無瑕、重現水嫩光澤。

 

---------------------

 

2/CLEANSER

e.柔軟剔透 $250/200ml

ALBION EXAGE Freshly Cleanse Oil 能深入肌理和毛孔深處,徹底地清除彩粧污垢和老化角質,發揮抗氧化效果,同時促進肌膚的自我淨化功能,實現深層潔淨,保持肌膚健康清潔,質地輕爽易推的油性基底配方,與彩粧污垢迅速混合,使用後肌膚感覺特別光滑柔軟、清爽剔透。

 

f.排走毒素 $280/150ml

CLARINS Gentle Renewing Cleansing Mousse 蘊含具有淨化功效的有機金龍膽根和檸檬香蜂草,清潔同時紓緩軟化肌膚,另含羅望子果酸,有效分解堵塞毛孔的死皮角質,同時配合辣木幫助排出毒素。

 

g.深層淨化 $180/150ml

Caudalie Vinopure Purifying Gel Cleanser 具高效潔淨力同時持久補濕,其 pH5.5 的弱酸性成分更與肌膚天然酸鹼值相近,有助保護肌膚的天然屏障,天然的低敏潔面配方,有效溫和及徹底地潔淨面上污垢、深層淨化及緊緻粗大毛孔,去除多餘油脂,防止粉刺暗瘡再生, 讓你淨肌零毛孔,回復清新細緻肌膚。

 

-----------------------

 

3/SERUM

h.防止油脂氧化 $320/30ml

Caudalie Vinopure Blemish Control Infusion Serum 蘊含抗痘健膚的葡萄籽多酚及 6 種有機精油,再配合維他命 B3,強效防止油脂氧化及抑制毛孔內的菌生長及繁殖,預防暗瘡粉刺再次形成,加入由冬青提煉的天然植物水楊酸,溫和徹底地暢通、對抗毛孔堵塞或粗大、黑頭和膚質粗糙問題,緊緻毛孔及改善不均匀紋理。

 

i.暗瘡護理 $135/80g

MELANO Premium 新配方將純維他命 C 的濃度倍效升級,能快速滲透至肌底,直入真皮層,同時更額外添加 3 種維他命 C 誘導體,滲透力升級,發揮更持久美白淡斑功效,加上維他命 B6 及尿囊素成分,可以加強暗瘡護理,同時阻止痘痘惡化及去痘印,即時收細毛孔。

 

j.回復年輕 $510/30ml

AVEDA Pore Refiner 成分中蘊含黃香草木樨幹細胞,有助淨化和收細毛孔,而萃取自冬青樹的植物性水楊酸可滲透毛孔,溶解毛孔壁內的堆積物和老化角質,緊緻毛孔並回復光滑年輕的肌膚。

 

------------------------

 

4/TONER

k.防止缺水 $580/150ml

EVE LOM Rescue Toner 蘊含澳洲 Lime Pearl 中的天然 AHA、地中海有機佛手柑水及高效草本萃取複合物,有效刺激細胞自然的更新過程,溫和去除角質,配方更特別加入積雪草萃取及蘆薈葉,可收斂活化肌膚,紓緩和調理膚質,加上具補水功效的甜菜鹼,有效保護細胞免受環境壓力影響,維持水油平衡,防止缺水。

 

l.增強活力 $325/100ml

CANVAS Neroli Balancing Mist 當中的橙花成分能增強細胞活力及再生,亦能增加膠原蛋白,改善彈性及粗糙暗啞問題,配合白柳樹皮及銀杏萃取,令淨化肌膚功效昇華,收細毛孔,預防皺紋、色斑、鬆弛等問題。

 

------------------------

 

SHOP LIST

innisfree

銅鑼灣恩平道 54 號 A 地下 (3758 2988)

Dermacept/MELANO

各大萬寧 (2699 0078)

Clinelle

www.hketmall.com

Soo Beaute

各大莎莎 (2505 5023)

ALBION

銅鑼灣崇光百貨 (2831 8467)

CLARINS

銅鑼灣崇光百貨地下專櫃 (2994 6238)

Caudalie

中環歌賦街 3 號 (2319 1006)

AVEDA

中環 ifc Mall 1 樓 1033 號舖 (9841 1711)

EVE LOM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 樓 2408 號舖 (2157 9950)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