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護膚品】10款好用精華液推薦!25歲抗初老護膚品!抗老精華首選這一款?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9.02

25歲後肌膚狀況開始走下坡,細紋、輪廓鬆弛、粗大毛孔漸漸現形,瞬間讓人老了幾歲。25歲抗初老護膚品應該如何入手?25歲護膚要從肌底著手,精華液作為護膚第一步,一瓶多效的抗老精華液絕不能少!以下為大家推薦10款好用精華液,可根據膚況選擇保濕、收毛孔、抗皺、抗氧化等不同功效,都是25+女生護膚入門的好選擇!

10款抗初老精華液推薦:

  • LA MER極緻修護精華
  • Lancôme極緻完美玫瑰再生精華
  • SK-II  R.N.A.彈性再生精華
  • Aesop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 CLARINS賦活雙精華
  • Estée Lauder再生基因修復精華
  • DIOR完美活能超效精華
  • SHISEIDO皇牌免疫力精華
  • Augustinus Bader 豐盈賦能生機精華霜
  • Clé de Peau煥活細胞精華

抗初老精華液推薦:LA MER極緻修護精華

HK$3,450 / 30ml >按此入手<

被喻為「用過不能回頭」的貴婦級精華液之一!皇牌成份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 擁有超強的修復效果,能鎮靜泛紅和其他炎症跡象,無論是冬天乾燥敏感或是夏天曝曬脆弱膚質都適用!半透明妝的精華中更特別加入強效抗氧化成分,舒緩及保護的肌膚屏障,同時激活肌膚更生。這款精華液甚至可在孕期用於肚皮上,有效減淡妊娠紋。

 

抗初老精華液推薦:Lancôme極緻完美玫瑰再生精華

HK$2,835 / 30ml【2021新品】

濃稠滋潤的精華液蘊含再生玫瑰萃取,促進表皮細胞更新,同時強化肌膚屏障,令膚況維持在年輕緊緻狀態。更添加了強效抗氧化的洋薔薇木萃取,改善初老細紋跡象,使用後肌膚柔軟飽滿,緊緻雙頰輪廓。

 

抗初老精華液推薦:SK-II  R.N.A.彈性再生精華

HK$1,110 / 50ml

被日本用家大讚是「乾燥肌救星」的抗衰老精華!配方蘊含皇牌成分Pitera™ 精華和RNA複方,豐富養分深入肌底,擁有撫平乾紋、細緻毛孔、緊緻輪廓等功效,恢復年輕肌膚。質地柔潤零黏笠,尤其推介給有著毛孔粗大膚質的女生!

圖片來源:lipscosme

抗初老精華液推薦:Aesop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入門款】HK$545 / 100ml

有說「抗氧化」勝過「抗衰老」!半透明狀的輕盈精華質地,配方以葡萄籽、泛醇、香芹籽三大抗氧化物為主要成分,高效抗氧化維穩肌底,預防肌膚初老症狀。蘊含具舒緩作用的蘆薈,能保濕、鎮靜和軟化皮膚。最特別之處是,這款精華是用於護膚最後一步,以1/4滴管份量,在臉上往同一方向推開,就如保鮮膜一般包裹前續保養品的養分,吸收快且用量極省。


抗初老精華液推薦:CLARINS賦活雙精華

【入門款】HK$650 / 30ml >按此入手<

水+油成分組合的黃金配方,揉合21種水溶性及油溶性的修護植物萃取,一瓶達至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的修護功效。持續使用後細紋減淡、毛孔收細、膚色均勻有光澤的改變肉眼可見,皮膚變得柔軟有彈性!中等價位,十分推薦給25歲女生抗老保養入門。

圖片來源:lipscosme

抗初老精華液推薦:Estée Lauder再生基因修復精華

【入門款】HK$635 / 30ml

有著「飽睡精華」稱號的人氣小棕瓶,淡棕色的稠狀質地,適合日夜修護使用。持續使用有效減淡細紋、收毛孔、顯著預防老化跡象。精華液亦不含油分香料,不會致痘或堵塞毛孔,維持皮膚狀態穩定,改善熬夜疲倦初老肌。

 

抗初老精華液推薦:DIOR完美活能超效精華

【入門款】HK$715 / 30ml

備受歡迎的CAPTURE TOTALE完美活能系列中,最高效的一款抗衰老精華!輕盈親膚的質感,不含致敏成分,同時減輕肌膚負擔。以花卉精煉複合萃取精華,改善肌膚初老狀況,使用後肌膚更顯柔滑、緊緻飽滿、膚色均勻通透,散發健康亮澤。

 

抗初老精華液推薦:SHISEIDO第3代新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

【入門款】HK$620 / 30ml

蘊含珍貴靈芝精華,能夠促進肌膚免疫力細胞增生,升級配方加入洛神花及十藥精華,修復功效再提升。白色乳液的精華液,質地水潤輕盈,塗抹後容易吸收,紓緩因天氣轉變引致的肌膚不穩定、暗沉、泛紅粗糙狀況,推薦給混合至油性肌膚

 

抗初老精華液推薦:Augustinus Bader 豐盈賦能生機精華霜

HK$1,350 / 30ml

這款精華被WWD Beauty評選為史上最佳護膚品TOP1,甚至被多位荷里活女星大讚超好用!來自德國的頂級保養品牌,這款皇牌「AB」精華霜被行內人士形容為「結合了最佳配方的產品」。乳白色霜狀質地清透舒潤,天然氨基酸、高質維生素、蛋白質組成的核心護膚成分,有助潤養逆齡、保濕修復,改善暗瘡及粉刺問題肌,同時具有緊緻提升的抗衰老功效。

 

抗初老精華液推薦:Clé de Peau煥活細胞精華

HK$1,250 / 30ml

在日本地區口碑度極高的貴婦級精華液!蘊含三色海藻複合物成分,激活肌膚再生細胞,養分瞬間滲透肌膚,肌膚加倍彈滑飽滿,膚感緊緻細膩。同時能夠提升隨後護膚品的修護功效,細小皺紋、乾澀粗糙的初老膚況,用後都超有感覺

圖片來源:lipscosme

來源:各大品牌官方網站、lipscosme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