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輕肌|外國54歲女士實測「神奇去紋眼霜」!眼袋/眼紋消失不見!約港幣3百有找!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4.14

踏入25+以後女生們都會更注重護膚,及早預防眼紋、法令紋、毛孔粗大等初老徵兆,保持年輕肌。而近日一款眼霜在網絡爆紅,原因是有用家分享了一條實測影片,展示驚人去眼紋效果。影片發布後眼霜更在官網、Sephora等網店全部售罄,一支難求!到底是有多神奇呢?一起來看看吧!

這款Instant FirmX Eye Tightener 眼霜是美國醫學美容護膚品牌 Peter Thomas Roth 的產品,標榜有效減少眼袋、緊緻和收緊皮膚。 清潔臉部後把產品塗在眼周,待5 分鐘讓皮膚吸收,便能起到撫平皺紋的效果。產品對魚尾紋、細紋、深皺紋和浮腫都有效。

Instant FirmX Eye Tightener 售價 38 美元(30ML),約港幣295。

(圖片來自官網)

 

↓ ↓點撃圖片查看實測前後對比內容↓ ↓

  • 而爆紅的實測影片由54歲@trinidad1967 於 TikToker上發布。從影片可見,她有非常明顯的眼袋下垂,導致眼下有幾條深皺紋。
  • Instant FirmX Eye Tightener
  • 她把眼霜塗在其中一邊作示範
  • 產品被皮膚吸收後(大約3分鐘),她原來的皺紋竟消失不見
  • 跟另一邊產生極大對比,塗抹眼霜的一邊看起來更有神和年輕。

 

皮膚科博士醫生Dustin Portela便解釋,產生這種效果的關鍵是活性成分是矽酸鹽。他指矽酸鹽有許多不同類型,可用於食品、醫藥以及許多其他用途。當產品暴露在空氣中時,矽酸鹽便會開始形成晶格或網格,它們會收緊並顯著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但效果是暫時的。

Peter Thomas Roth官網上也有標明緊緻去眼紋效果是暫時性的,若想要全日維持效果,便需要補塗。想要預防細紋,還是要及早開始進行抗衰老保養。不過若想速效去眼紋,這款眼霜的確非常吸引!

 

 

 

來源︰stylecaster.com, peterthomasroth.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