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夏日水果/植物成分護膚品合集!去角質、深層潔淨、美白淡斑功效!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9.08

水果對身體很有益處,不同水果含有的營養為肌膚帶來很多的功效,夏天水果特別豐富,不如就為肌膚來一餐水果盛宴,以水果的天然成分守護肌膚。

 

Pineapple & Avocado

a. 軟化角質 $235/100ml

23.5N Pineapple Exfoliating Gel Mask 當中的鳳梨果肉酵素凍晶體,猶如果肉般晶瑩,以銀耳多醣體配上鳳梨酵素萃取,外層包裹着能幫助角質代謝的鳳梨萃取精華,能軟化肌膚表層的角質蛋白,以及積存毛孔內的污垢死皮,同時注入水份營養,令肌膚回復柔滑。

 

b.深度補濕 $350/100g

Kiehl's Avocado Nourishing Hydration Mask  以牛油果肉取得高濃度的牛油果精華,內含高度脂溶性成分,在配方中有助支援肌膚補濕過程,同時能於肌膚表面鎖住水份,煥活及修護肌膚,滋潤成分牛油果油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幫助配方深度補濕,加強肌膚保護屏障功能。

 

Lemon & Yuzu

c.清新醒神 $260/90g

Ole Henriksen Lemonade Smoothing Scrub 磨砂膏蘊含 AHA、檸檬皮和砂糖微粒,能夠輕柔地去除肌膚的老廢角質,黃色的磨砂膏柔滑易推,輕易在臉上打圈按摩,而且散發出陣陣清新醒神的檸檬果香。

 

d.深度潔淨 $860/450ml

shu uemura Botanic Oil 從日本傳統柚子浴擷取靈感,蘊含柚子萃取以及多種柑橘與草本精油,深度潔淨,帶來沁人心脾的清香,讓日常卸粧步驟變為一個放鬆的時間,紓緩肌膚壓力, 4 合 1潔顔油一步卸淨持久彩粧、防水眼粧、多餘油脂及污垢之餘,肌膚仍然感覺清爽水潤不油膩。

 

Mango ,Starberry & Berry

e.柔軟飽滿 $150

fresh Sugar Lip Balm(Mango) 香氣四溢的芒果味護唇蜜,帶來滋潤和自然光澤,採用黃糖及潤膚油成分,可即時滋潤並鎖住水份,令雙唇柔軟飽滿,豐厚的質感和香氣有效改善乾燥的雙唇,保持全日柔軟並防止水份流失。

 

f.健康膚色 $310/125ml

fresh Sugar Starwberry Exfoliating Face Wash 其士多啤梨萃取有助令膚色健康活力,配方蘊含從印度果樹木身上找到的新成分無患子萃取,可以去除污垢及多餘油脂,同時保持皮膚的水份,同時蘊含大小白糖微晶粒子,慢慢融化在肌膚上,改善膚質和毛孔,綻發明亮光采。

 

g.豐潤櫻唇 $130/20g

Laneige Lip Sleeping Mask 糅合 8 大莓果精華,蘊含豐富維他命 C,有效於夜間去除唇部死皮,強效抗氧,針對唇部的脫皮及粗糙問題,回復雙唇柔軟細緻,蘊含透明質酸複合物,敷後活性因子瞬間滲透唇部肌膚,建立補濕鎖水保護層,一夜重塑豐潤櫻唇。

 

Lemon,Blueberry & Pineapple

新鮮保護(Fash Wash $150/90g、Mask $150/75g)

LUSH Don't Look At Me Fresh Face Mask 蘊含新鮮檸檬汁和突尼斯橙花精油,有助均勻及提亮膚色;Catastrophe Cosmetic Fresh Face Mask 採用含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的新鮮藍莓,可保護肌膚免受外界的傷害;而 Kalamazoo Beard and Facial Wash 其新鮮菠蘿汁富含酵素,能深層清潔肌膚,讓肌膚變得柔軟有光澤。

 

Grape & Tangerine

h.水嫩柔軟 $300/50ml

Caudalie Vinosource Hydra Grape Moisturizing Mask 結合 100%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

有機積雪草,為缺水乾敏肌極速急救深層滋潤、紓緩消炎修復、抗氧化和平衡肌膚微生態,展現水嫩柔軟的細滑飽滿肌。

 

i.美白淡斑 $280/30ml

innisfree Brightening Pore Serum 當中的濟州漢拏山柑橘精華以超聲波萃取,完美保留抗氧亮肌的活性養份,富含天然高效維他命 C,有助美白淡斑,而橙皮苷及柑橘類黃酮促進細胞新生,緊緻毛孔,均勻提亮膚色。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