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暗瘡肌!5大清爽紓緩護膚品推介!mtm labo清潔面膜|Caudalie葡萄毛孔淨化爽膚水!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9.08

夏天出門,本就已經是一件苦差,每天高達30多度的天氣,侷促得讓人透不過氣,現在更要戴上口罩,面上肌膚就長時間處於高溫環境下,再加上濕度又高,肌膚也不能唞氣,容易油脂失衡和毛孔堵塞,痘痘就很易出長來了,所以在晚上回家要特別注重這方面的護理了﹗

 

mtm labo Custom-blended Deep Cleansing Purimask $1,070/60g

mtm labo Custom-blended Deep Cleansing Purimask 其天然成分薄荷腦能紓緩紅腫及消炎,預防偶發性暗瘡或粉刺形成,優質的高嶺士像磁石般深入毛孔,吸走面部多餘油脂及污垢,疏通及收斂毛孔,加上蘆薈成分亦能提供紓緩功效,補足肌膚水份,用後感覺清涼舒服,觸感柔軟。

Caudalie Vinopure Purifying Toner $190/200ml

Caudalie Vinopure Purifying Toner 中由 6 種有機抗菌精油、天然植物水楊酸、有機葡萄籽水和有機玫瑰水糅合而成,即使是敏感肌亦可使用,輕輕一抹,即時溫和去除老化角質,保持毛孔暢通無阻及緊緻毛 孔,預防因死皮細胞積聚而引發粉刺暗瘡,並有抗菌、控油和亮膚 效能,同時持久補水,紓緩皮膚失調不適 情況。

 

CANVAS Chcarcoal Oxygenated Mask $495/40ml

CANVAS Chcarcoal Oxygenated Mask 以藍絲柏、指檸萃取糅合竹炭和白黎蘆等天然成分,洗滌肌膚同時注氧,散發清爽涼感並徹底清除毛孔中的污垢,袪除暗啞,改善痘痘及緊緻毛孔,鞏固並強健肌膚免疫力,令肌膚回復水潤亮澤。

Clinelle Blemist Clear $119/15ml

不幸的痘痘要走出來的話,也需要好好護理,以防留下痘印,Clinelle Blemist Clear 蘊含水揚酸及咯烷酮酸鋅強效淨化肌膚,維他命原 B5 及 B6 控制過度油脂分泌及增加血液循環,有助細胞更生,而尿囊素、蘆薈葉及薰衣草精華有效紓緩鎮靜,增強肌膚癒合能力。


Soo Beaute Acne Spot Dressing $52/27 pcs

Soo Beaute Acne Spot Dressing 質料隱形貼服而不易被察覺,加上具抗菌及透氣性,保護痘痘之餘,更能預防細菌入侵,有助加速痘痘代謝,4 小時解決紅腫痘痘,重現健康無瑕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