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速舒緩泛紅!L'OCCITANE第二代蠟菊煥活雙效精華!改善十大肌膚問題!
發佈時間: 2021.09.14

每日需長時間對着電腦工作,肌膚難免受到藍光及日常壓力影響。近日接觸到L’OCCITANE的第二代蠟菊煥活雙效精華,聽說可以撫平細紋綻放健康自然光采。為了避免皮膚被日間生活侵害,禁不住立刻試用!

 



L’OCCITANE早在2009年,已推出第一代的蠟菊賦活系列,期後多次升級改造,今年又進化成第二代蠟菊煥活雙效精華,令大家都相當期待!



是次主角「蠟菊煥活雙效精華(第二代)」加入了獨家蠟菊奇蹟抗壓萃取,有助改善十大肌膚問題。我本來臉部因長期捱夜,變得又黃又暗啞,更經常泛紅,但使用後竟意外地有即使舒緩的效果。

 

↓↓點擊查看更多照片↓↓



此外,每枝精華都蘊含5000顆「蠟菊微精華粒子」,使用時瞬間被肌膚吸收,令肌膚達至內眼可見的亮澤。配合按摩更可祛除水腫問題,一枝精華便解決所有肌膚問題,令我相當驚喜!


點擊查看更多照片



作為夜間修護精華,而且當初看到成份中有精華油,最擔心就是黏笠油膩等問題。不過我每晚睡前一塗上臉,精華迅速被皮膚吸收,質感十分清爽,完全顛覆了我對精華油的認知!大家有興趣都不妨與我一同參與「蠟菊煥活雙效精華」的神奇之旅!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