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編專欄】L’OCCITANE新升級蠟菊煥活雙效精華!擺脫細紋重塑緊緻肌膚!輕熟女也適用!
發佈時間: 2021.09.23

隨著年紀增長,臉上細紋一直都是我最在意的肌膚問題,所以我幾乎嘗試過市面上的各款緊緻精華,而最近L'OCCITANE的新升級蠟菊煥活雙效精華令我十分驚喜!如果和我一樣有細紋煩惱的女生,不妨看看我的試後感吧!

淡化細紋及頸紋並不是一兩天的事,但使用這瓶精華一星期後我就能感受到效果。皮膚不單變得細緻有彈性,最驚喜的是眼周細紋明顯減淡了!原來這款精華加入了蠟菊奇蹟抗壓萃取,主打抗氧修復,提亮膚色,特別適合輕熟肌膚。

而且這瓶精華十分特別,使用了「微囊封存技術」,鎖住5,000顆「蠟菊微精華粒子」。擠出精華時能看到明顯的顆粒,揉合精華油及精華粒子,質地清爽不油膩,特別容易吸收!即使我是混油肌,使用後都不會感到臉上有黏稠感。上妝前我會先使用一泵,令後續底妝更持久,一整天都不會變暗沉。

新升級蠟菊煥活雙效精華 HK$530 / 30ml | HK$750 / 50ml

L'OCCITANE官網 >>點擊連結購買<<

Blaze 膚質:混合偏油肌
曾因荷爾蒙失調暴肥20kg,花了一年半減重33kg。熱愛健身、注重健康的養生gir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