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Kylie Jenner即將推出嬰兒護膚系列!迎接二度懷孕消息!僅10天吸引過百萬粉絲!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9.23

今年僅得24歲的Kylie Jenner曾登上美國《福布斯》10億美元富豪榜冠軍,成為最年輕的小富婆。她多年前她已經著手開設個人品牌,像是KYLIE COSMETICS、KYLIESKIN等。最近宣佈懷上2胎的她公開表示將會再創嬰兒護膚品牌KYLIEBABY,短短10天就吸納了過百萬人追蹤!

Kylie表示其實她很早以前已經有這個想法了,在她懷上第一胎的時候,她四周去尋找適合小孩的護膚品,結果她發現自己對於市面上的產品沒有太大的信心,更希望可以找到一款無害的配方,因此現在宣佈要推出已經籌備3年的系列——KYLIEBABY。

這個品牌的產品適用於不同年齡層的嬰兒以及小孩,所以產品都是經過兒科醫生測試,謹守低過敏性、不含防腐劑、不含硫酸鹽無矽、零殘忍以及純素的原則。

KYLIEBABY將會在本月28號推出,目前官網還未公開產品資料,但根據品牌的社交媒體賬戶來看,將會有洗頭水、沐浴乳、乳液等護理產品:

(點擊放大圖片)

如果你也對KYLIEBABY的產品有興趣,記得密切留意官網查看有關動向了!

 

來源:IG @KYLIEBABY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