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生活+口罩肌困擾?別讓肌膚失色!跟我一起「Reset」倦怠肌!
發佈時間: 2021.09.23

中秋過後,意味夏季已離去,不過夏天對肌膚造成的傷害並沒有帶走,例如紫外線、出入冷氣、口罩肌等,無形中令皮膚黯淡無光,加上轉季,各種肌膚問題逐漸浮現。最近試用了L'OCCITANE全新蠟菊煥活雙效精華Reset Serum,其抗壓修復及強化肌源功效令我十分驚喜,可說是我近月的倦怠肌救星!

 

|  質地特別 一推即吸  |

這支精華含三大天然活肌成分:千日菊墨角蘭蠟菊花,當中的「永恆之花」蠟菊花萃取出的精華油極為珍貴罕有,其顯著的修復及活肌功效不用多說,有效令皮膚回復亮澤光彩。

精華質感特別,先是清爽的水感,後有精華油的滋潤感,一推開就迅速被皮膚吸收,同時亦有效提升後續護膚的吸收力,是護膚第一步的好選擇。建議每天早晚潔面後可先使用蠟菊精華,再繼續日常護膚程序。

▲使用後即時見到皮膚明顯比用前潤澤。使用近兩星期,肌膚明顯亮澤透光,而且大大提昇後續護膚的吸引力!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