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女主角「姜曉」鄭浩妍保養心得公開!身高176厘米、20吋螞蟻腰!飲食全靠這一招!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9.24

最近Netflix《魷魚遊戲》成為全球大熱話題,瞬間登上了Netflix香港熱門第一位!當中飾演女主角姜曉的鄭浩妍的成熟演技為人矚目,原來她是一線亞裔模特兒,私底下更有著一套維持身材秘訣!讓我們來看看她的心得吧!

(點擊放大圖片)

飾演脫北者的鄭浩妍有著一張時尚厭世臉以及奧妙的身材,曾經贏得韓國《Next Top Model》第4季的亞軍,更曾為多個知名時尚品牌像是CHANEL、Kenzo、Etro走時尚秀!

(點擊放大圖片)

身為模特兒的她時常都要維持最佳狀態,因此她從來都不會怠慢,對保養以及維持身材有著嚴謹的一套。擁有逆天長腿的她更經常被問如何保養,讓我們一探她20吋螞蟻腰的秘訣吧!

(點擊放大圖片)

鄭浩妍的身高為176厘米,因為比較纖瘦的關係,仿佛穿什麽類型的服裝都能駕馭!她曾經在節目上公開自己的瘦身方法,也就是每天都會運動!她表示一年365天都會運動,更會安排規律的運動模式,像是做瑜伽、跑步等。她從來都不會想急速減肥,因為她知道一定要長時間維持才會瘦得健康和好看!

(點擊放大圖片)

除了運動去維持體態,鄭浩妍更會著重在雕塑身形上,像是腹部和腿部肌肉的鍛煉。她經常都會跳芭蕾、Pilates去訓練線條,因此不難發現她雖然纖瘦,但卻有著緊實又好看的身材!鄭浩妍不時都會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也上傳過運動的照片~

(點擊放大圖片)

對於飲食方面,鄭浩妍也相當自律。她表示自己曾經試過極端減肥,一天只吃一餐,但這樣對健康實在是不好。因此現在盡量都會以斷食的方法維持,除了喝大量的水之外,也盡量在6點之後禁食,早餐通常都會以清淡的食物為主。

看見鄭浩妍每天都運動才知道好身材得來不易,如此認真的她難怪深得觀衆喜歡呢!

 

來源:IG @hoooooyeony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