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媽媽熊黛林凍齡保養秘訣!親授提臀瘦腹運動+減脂餐單!5大「盡情吃食材」!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2.04

41歲的熊黛林自2018年誕下一對雙胞胎後,便開始專注於家庭生活,大部份時間都會留在家中照顧一對可愛的孖女!即使誕下雙胞胎的熊黛林仍然保持著令人羨慕火辣身材,皮膚依然如少女般白皙彈滑,美貌與體態簡直在逆齡生長!但有所不知的是熊黛林維持凍齡的背後可是付出了不少努力,近日熊黛林就大方地公開了自己的運動模式與飲食習慣,讓我們一起窺探熊黛林的凍齡秘訣吧!

↓點擊看熊黛林靚相

 

飲食習慣

即使已經貴為模特兒,擁有姣好身材,熊黛林依然在減肥的路上不斷努力,偶爾都會進食減脂餐!早餐方面會選擇低碳水主食加上優質蛋白;午餐方面除了碳水和蛋白外,會再加一份低卡蔬菜;晚餐方面只會進食吃蛋白和低卡蔬菜,並以水果作為加餐!

一般而言,熊黛林都會以這種搭配去準備三餐。例如蝦仁香菇炒西蘭花搭配糙米飯,或蝦仁滑蛋搭配青菜、紫薯等。熊黛林指盡量在每次的菜單中選擇多樣化的原材料,如此一來,不但可以保證營養均衡又不用擔心會吃膩~

當需要外出工作時,則會準備一份大雜燴的沙律。包括紫薯、雞胸肉、雞蛋、西蘭花、南瓜,完美地將碳水、蛋白、高纖食品配搭在一起,自然健康飽肚又容易養成易瘦體質!建議大家可以加入油醋汁或盡量不要配搭醬料食用哦~

↓點擊放大圖片↓

 

熊黛林分享5大「放心盡情吃」食材:

雞胸肉:低脂肪高蛋白、減脂首選

西蘭花:清腸蔬菜、低卡高纖

南瓜:低卡蔬菜、減脂飽腹

雞蛋:低脂肪高蛋白、飽腹感強

紫薯:粗糧類主食、高纖維低熱量

 


居家運動

熊黛林一般起床後,都會先喝上一杯暖蜂蜜水去喚醒腸胃,然後便開始做熱身運動,這個步驟主要是令身體活動一下,然後便可以進入真正的鍛練階段!熊黛林就分享了2個她最常做的腹臀運動,有興趣的話不妨學習一下吧~

提臀運動:

雙手緊貼瑜珈墊以支撐身體,一腳的膝蓋跪地,視線望向下方,背與臀部成一直線,核心肌群發力;另一隻腳向後伸直並向上抬起,再慢慢放下。左右分別交替完成40次,三組成一次。

↓點擊放大圖片↓

 

腹部運動1:

躺在瑜珈墊上,雙腿盡量伸直,運用腹部力量,帶起雙腳往上提起。

↓點擊放大圖片↓

 

腹部運動2:

躺在瑜珈墊上,雙手放在大腿2則,稍微抬起上半身,雙腳舉起至45度角,像騎腳踏車一樣,交替地伸直與彎曲。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小紅書@熊黛林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