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貴婦級奢華護膚品牌首登香港!高濃度海洋膠原!再生、修復、阻截肌膚衰老!重現年輕肌!
發佈時間: 2021.09.29

海洋是生命之源,孕育新生,亦是世界的續航燃料。日本貴婦級奢華護膚品牌——Ocean Halal研發及採用深海中的海洋膠原蛋白,高濃度注入一系列活膚產品中,從肌底再生,有效阻截肌膚衰老,持續青春健康膚質。

Ocean Halal以高科技研發出的獨有配方Thunnus Power™高濃度膠原蛋白,萃取來自大西洋和印度洋的金槍魚,製成高濃度膠原蛋白精華配方,當中蘊含海洋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兩種珍貴護膚成分,特別之處是海洋膠原蛋白比一般畜牧膠原分子小,亦與人體的氨基酸結構十分相似,因而更容易被吸收。

 

|  美容療程後使用,效果最為明顯  |

微針煥膚美容療程後,皮膚會脫皮更生,用了再生精華後,加快了肌膚修復時間。

我最近開始了微針煥膚美容療程,術後皮膚十分脆弱和敏感,需要極細緻保護及修復。期間用了Ocean Halal中3款深海產品——皇牌深海極緻再生精華液、深海煥亮玫瑰水和深海水潤平衡乳,術後修復期由一般的7天極速減至4天,更發現肌膚從內透光,令我十分驚喜!

 


 

皇牌深海極緻再生精華液 | HK$1,380/30ml

>>>按此查看<<<

首先介紹這支皇牌再生精華,在短短10天試用後,立即登上我自己的年度必買精華榜,如果budget不多/只能在3款產品中選其1的話,無疑地力推大家選這支再生精華。不誇張,先說說我對它的第一印象,就是氣味並不香,甚至有點「腥」,這絕不是貶意,反而在護膚界是一個誇獎,因為證明在產品中沒有刻意添加香料,大大減低皮膚接觸到多餘的化學物質。第二,親身試用後,見證到精華對我術後脆弱肌膚的極速修復效果,主要是精華分子細緻易吸收,而且質感清爽,不會影響後續護膚。第三,精華能滲透肌底,重組纖維細胞,修復額頭、眼角、法令紋等表情紋,提升肌膚緊緻度。

 

深海煥亮玫瑰水 | HK$860/150ml

>>>按此查看<<<

玫瑰是保濕字典中不可缺少的一員,配合珍貴的彈性蛋白,迅速補充肌膚水分,瞬間回復緊緻彈性,阻截及減低乾紋出現。玫瑰萃取亦有助滲透及帶走肌膚表面的老舊角質,使後續的產品發揮其功效。我很喜歡它的質地,似水又似啫喱,但塗上面並不厚身,推開絲滑瞬吸,是最近愛用的補水神器,建議潔面後先用玫瑰水,再用皇牌精華液。

 

深海水潤平衡乳 | HK$860/120ml

>>>按此查看<<<

想先向平衡乳道個歉,因為在使用後第七天開始爆痘痘,剛想棄用它時,才發現它對皮膚的修復成果——調節肌膚水油平衡,而且效果明顯!雖然是乳液狀,但質感卻輕薄無負擔,同時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屏障,防止肌膚水分流失,長時間的滋潤乾燥肌膚。

 

Ocean Halal由全新線上護膚品平台De JONES有售。詳細可上官網查詢。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