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面膜推薦】8款秋季保濕面膜推薦!好用睡眠面膜 /塗抺⾯膜!抗初老、緊緻補水!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10.19

踏入乾燥的秋季,今次和大家分享好用的面膜推薦!以下推薦好用的面膜分類為塗抺沖洗式⾯膜、PAPER MASK⾯膜睡眠面膜3大種類,不同膚質的女生們可以按個人需要選購合適的面膜,即使是乾燥肌/油性肌/敏感肌/輕熟肌等等的女生們都有各種面膜選擇。若果你正在苦惱買什麼護膚面膜,不妨參考一下以下推薦吧!

塗抺沖洗式⾯膜推薦

TATCHA - 紫魅鑽光煥肌面膜

HK$ 590 / 50 ml

TATCHA紫魅鑽光煥肌面膜乳霜質地,蘊含7種水果、2種獨特的維他命C和高抗氧化物日本紫珠,能發揮抗衰老和亮膚的功效這款沖洗式面膜有助增強皮膚的光澤感,加入了七種水果包括蘋果、葡萄柚、山楂等,有助溫和去角質。質感柔軟,採用了兩種維他命C,消除皮膚暗沉,幫助肌膚回復年輕狀態。減少氧化傷害,保持水分並促進天然的細胞更新,讓肌膚更緊緻。

Kiehl’s -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HK$ 390 / 100ml

Kiehl’s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換上了升級版配方,適合任何肌膚類型,水凝啫喱狀質感能即時發揮紓緩鎮靜作用,水潤清涼,清爽舒適。升級版配方蘊含 50% 更多蘆薈精華及人手採摘的金盞花瓣,發揮鎮靜紓緩、清涼保濕功效。特別針對泛紅、狀態不穩的肌膚,使用後肌膚變得瞬間發更細緻,透出水亮光澤。

可以用於妝前急救,化妝前於乾燥肌膚敷15分鐘,用溫水沖淨即時補水令妝容全日更貼服。也可作曬後紓緩, 日曬後使用可加速修護、補水及紓緩,改善乾燥泛紅。

PAPER MASK⾯膜推薦

CHARLOTTE TILBURY - CRYO-RECOVERY FACE MASK

HK$  545

CHARLOTTE TILBURY新出可重複使⽤的修復⾯膜,靈感來⾃於煥膚冷凍療法,古老⾯部穴位按摩技術,與為本的護膚品合作,共同打造提拉⼩顏緊緻、恢復清新和活⼒的肌膚。⾯膜以能為肌膚緩衝的柔軟矽膠製成,觸感舒適同時易於清洗。嵌入先進的冷卻凝膠冰珠,針對下巴、下顎、前額、顴骨和法令紋,⽤冰肌微珠於眉⽑上⽅穴位按摩以增強功效。

AMORE PACIFIC - 瑩亮活肌面膜

HK$ 900 / 6片

AMORE PACIFIC活肌面膜蘊含珍貴白牡丹和綠茶多醣成分,用於三重結構面膜中。綠茶多醣成分有效淨化肌膚,高效提升肌膚彈性和塑造柔嫩肌膚,讓肌膚持久保持水潤。針對膚質暗沉粗糙、肌膚鬆弛、膚色不均等衰老徵兆,促進修護效果並強化肌膚活力,締造健康肌膚。面膜材質可高度鎖水及緊貼面部,促使修護成分深層灌注至肌膚底層。


睡眠面膜推薦

Sulwhasoo - 珍雪臻金煥生睡眠面膜

HK$ 1,400 / 80ml

雪花秀這款睡眠面膜蘊含高濃度韓國珍罕赤松,重現緊緻富彈性的青春美肌。專利成分赤松被公認含強大生機能量,是終極抗衰老成分。蘊含萃取調配出濃度提升66倍的赤松活膚精萃。有效抗衰老活膚,質感緻密,改善粗糙肌質,深層補濕天然成份令肌膚回復緊緻,重獲盈彈飽滿光澤,為後續保養與化妝做好準備。

 


CANVAS - 玫瑰滋潤補濕睡眠面膜

HK$ 595 / 50ml

CANVAS玫瑰滋潤補濕睡眠面膜蘊含94.95%天然及有機成分,淡粉紅色乳狀面膜觸感柔滑。透過珍稀的奧圖玫瑰精油、4大香薰油、保濕抗氧專利配方,及洋甘菊、貓爪藤、車前草等草本成分,為肌膚源源注入萃於自然的活肌力量,達至補濕、抗氧、提亮、緊緻、淡紋等多種功效,能快速被肌膚吸收,徹夜修復,保護細胞抵抗氧化傷害,增強肌膚光澤感。翌日肌膚重現透白明亮,水嫩緊緻素肌。

23.5°N - 米粹舒緩活酵凍膜

HK$ 235 / 100ml

天然保養品牌23.5 °N,嚴選優質的植萃原料保養概念。他們的皇牌凍膜一瓶3個用法,可以:「厚敷急救」、「薄塗Aqua Gel」、或是當作「睡眠面膜」使用。米粹舒緩活酵凍膜蘊含高濃度米粹酵母,能給予肌膚長時間安撫鎮定的作用。修護安撫肌膚敏弱泛紅、舒緩日曬後乾癢不適、膚況不穩的困擾。

SASSOU - 夜の湯溫泉晚間滋養面膜

HK$ 420 / 150g

SASSOU以傳統日本美顏古方,結合現代科研為理念。這款晚間滋養面膜以日本温泉水,結合海藻糖、角鯊烷及6種複合植物精華。內含豐富天然礦物及微量元素,有效舒緩肌膚,維持肌膚的酸鹼值平衡,補濕功效超綽。針對乾燥、暗啞、肌膚氧化等問題,有助促進新陳代謝,美白抗衰老,賦予肌膚修復細胞的力量。睡前敷上,翌日皮膚變回水潤亮澤。

來源: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