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貓爪限定版潤唇膏!日本「國民潤唇膏」!軟綿綿粉紅色肉球!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10.22

在日本有「國民潤唇膏」品牌之稱的曼秀雷敦,經典「薄荷潤唇膏」,價格親民冰涼又好用,一直是各大藥妝店的熱賣單品。去年,曼秀雷敦限量推出的「貓耳限定版」大受歡迎,最近,品牌再度加推「貓爪限定版薄荷潤唇膏」,外型可愛度再升級,絕對是貓奴必備的隨身護膚小物!


這款「Mentholatum貓爪限定版薄荷潤唇膏」,延用經典配方蘊含薄荷精華,清涼舒適的薄荷感,可舒緩因乾燥及寒冷天氣引致的唇部乾癢爆裂及不適症狀。

蓋子以超療癒的粉紅色貓掌肉球為設計,手感軟綿綿,可愛感十足的外型,外出補妝真的超吸睛呢!秋冬把它放在口袋,不每次用的使用令人不禁想起自家的「主子」那可愛的粉紅色肉球,肯定能夠俘虜貓奴的心!

迷你復刻版曼秀雷敦薄荷修護潤唇霜同步推出!


香港發售詳情:

迷你復刻版曼秀雷敦薄荷修護潤唇霜 售價 :$26/9g

Mentholatum貓爪限定版薄荷潤唇膏 售價 :$35.9/3.5g

現時已於萬寧、屈臣氏、莎莎、百佳、惠康、7-11、Circle K、各大日資超市及藥房有售。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