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公佈10大人氣保濕護膚品排行榜!乳液/爽膚水/保濕噴霧都有!最平$58就買到!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29

天氣漸漸轉涼,皮膚很容易因為季節轉變、空氣濕度降低而變得乾燥、痕癢,甚至出現過敏以及脫皮狀況。所以今次為大家整理日本美妝評論網站Lipscosme的「10大人氣保濕護膚品排行榜」(截至28/10/2021),保濕乳液、爽膚水、噴霧都有,多數產品在香港有售,最平$58就買到,一起來看看吧!


第10位 Attenir Dress Snow Lotion
容量:150mL│售價:¥3,960 (含稅)

內含綠茶提取物、發酵膠原蛋白等多種美白護肌成分,質地保濕滋潤不黏膩,不僅能滲透角質層深處,增強皮膚彈性、提升肌膚亮度,更有助抑制黑色素細胞產生,預防斑點形成和改善皺紋。

第9位 B.A乳液N
容量:80mL│售價:$1,690

B.A乳液N蘊含高效美容成分,質地濃稠豐厚,能有效軟化、滲透肌膚角質層,減少肌膚老化跡象,使肌膚維持高水分,回復彈滑、柔軟、具光澤感狀態。

第8名 Curél 深層高效保濕噴霧
容量:60g│售價:$75

採用保濕因子微米技術,配合桉樹精華,能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敏感不適,提升肌膚鎖水力,改善脫皮、乾燥等問題,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滋潤狀態,無論是兒童幼嫩肌膚,還是乾性肌、油性肌都適合使用。

↓↓點圖查看 第 1-7 名人氣保濕護膚品↓↓

  • 【第7位 敏感肌爽膚水 - 高保濕 容量:200mL│售價:$58】採用源自日本深山裡的天然水,配合馬齒莧及柚子籽精華等護肌成分,能為嬌嫩的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讓肌膚變得光滑柔軟。加上低敏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敏感肌人士都適用。
  • 【第6位 RMK按摩肌底油 容量:50mL│售價:$360】水油混合配方,採用高度保濕的猴麵包樹油及摩洛哥堅果油,能迅速吸收、滲透肌膚底層,讓肌膚變得柔軟水潤,提升肌膚保濕度、緊緻度,使用後肌膚滋潤而不黏膩。
  • 【第5位 Avène抗敏活泉水 容量:300mL│售價:$150】蘊含輕量礦物質及豐富微量元素,能鎮定、舒緩皮膚不適,有效改善膚質,可瞬間令肌膚回復柔軟、維持健康狀態。加上成分中無任何防腐劑或添加劑,性質溫和,即使敏弱肌膚亦適合使用。
  • 【第4位 ALBION白神發酵液 容量:80mL│售價:¥7,700 (含稅)】採自白神山地的5種草本植物發酵成分,揉合多種高濃度活性製作而成,能充分滋潤保濕、提亮、緊致肌膚,有效改善肌膚乾燥、細紋問題,讓肌膚變得更明亮和飽滿,仿如新生。
  • 【第3位 CLARINS長效定妝噴霧 容量:50mL│售價:$260】內含有機蘆薈萃取及尿囊素成分,能即時給予肌膚保濕及舒緩作用,更讓妝容變得持久貼服,不論是用作定妝還是補妝都非常適合。
  • 【第2位 SK-II神仙水 容量:230mL│售價:$1,500】品牌的皇牌護膚產品之一!蘊含維他命、礦物質、氨基酸等50多種微量養分,且不含酒精、香料、色素,有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調理及修護肌膚的天然功能,讓肌膚回復年輕時光澤、緊緻感。
  • 【第1位 IPSA生肌水源素 (流金水) 容量:200mL│售價:$320】取自日本那須森林的地下泉水、揉合芍藥精華成分,內含豐富的維他命E及C,不僅零刺激性,而且能迅速滲透肌底,為乾燥肌膚進行補水、鎖水,改善毛孔粗大、肌膚暗沉粗糙等問題,達到美肌同時穩定肌膚的效果。

來源:LIPSCOSME、各大品牌官方網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