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阿Sa 8大低成本護理心得!凍齡護膚秘訣公開!皮膚超好宛如19歲膚質?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1.22

女子組合Twins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當年載歌載舞的兩位少女也蛻變成輕熟女。蔡卓妍阿Sa昨天剛過39歲生日,更找來了好友容祖兒、阿嬌和Yumiko鄭希怡等前來慶祝,場面十分熱鬧。雖然阿Sa即將邁入40歲,但臉上卻絲毫沒有歲月的痕跡,皮膚更可說是吹彈可破,宛如少女一般嬌嫩!原來她也有自己一套護膚心得,一起來看看吧!

(點擊放大圖片)

擁有童顏的蔡卓妍阿Sa原來私底下十分注重養生和護膚,不時也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心得。對她而言,擁有好的膚質最重要的是以下的七大守則:

1. 多喝水

阿Sa表示專家建議每天要八杯水,雖然她自己無法規定自己每天都喝到這個量,但如果可以的話她都會盡量多喝水這樣才能維持身體水潤,對皮膚也會比較好的。

2. 多運動

阿Sa一直以來也有運動的習慣,她認為多運動可以幫助排汗,從而提升新陳代謝,促進排毒。這樣也會讓臉色變得紅潤健康!

(點擊放大圖片)

3. 多休息

睡覺對於阿Sa來說是十分重要的事情,原來她十分能睡,只要可以的話一定會盡量補充睡眠,這樣才能讓精神以及身體恢復!

4. 徹底卸妝

每天工作如此忙碌,阿Sa也依然會徹底卸妝。不然底妝殘留會堵塞毛孔,造成黑頭粉刺、暗瘡等問題。但她建議不要使用太强或刺激性的卸妝產品,寧願多卸幾次。

↓點擊查看其餘護膚秘訣

  • 5.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  現在很多人都會看見廣告或有人介紹便胡亂嘗試不同的護膚品,卻忽略了到底自己的膚質是否合適。如果一次塗抹太多護膚品,其實會堵塞毛孔。因此阿Sa都會選擇塗抹幾層簡單的保濕品,去取代十分滋潤的產品等。她表示曾經試過選擇比較厚重的護膚品,最後導致營養過剩或吸收不好而長出小痘痘,反而得不償失。
  • 6. 塗防曬  除此之外,她也會按照護膚品的功能而排開不同天使用。而且無論如何也一定會在白天塗防曬,這是她絕對不會忽視的。
  • 7. 敷面膜  阿Sa每個禮拜都會敷面膜,分別是清潔以及保濕的,至少每周兩次。這樣才能達到深層清潔以及補水的功效,維持皮膚水嫩乾淨。
  • 8. 維持腸道健康  阿Sa原來十分注重腸道的健康,因此她表示要盡量少吃甜食。她稱如果嘴角容易長暗瘡的話,代表著腸胃狀況不太好,要吃得清淡而且要去好好排毒!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 @choisaaaa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