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鷹眼」24歲Hailee Steinfeld分享每日護膚心得!胭脂膏當眼影!簡單幾步化出自然妝容!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1.26

《鷹眼》在24日率先播出兩集,讓一眾漫威電影迷大飽眼福!而在劇中飾演新一代「鷹眼」的Hailee Caribe Steinfeld也有著自然又出色的演技,與Jeremy Lee Renner搭檔起來也毫不遜色!私底下的Hailee也十分注重保養,更曾與觀衆分享每日早上化妝心得,一起來看看吧!

(點擊放大圖片)

第一步:洗臉

睡了一整天,臉上少不免會出現油脂等髒污,因此Hailee都會喜歡使用洗面乳清潔,這樣才能確保在護膚之前臉是乾淨的。

(點擊放大圖片)

第二步:保濕睡眠面膜

Hailee十分喜歡這款來自KORA ORGANICS BY MIRANDA KERR的睡眠面膜,雖然應該是在睡前使用的,但她卻會厚敷10-15分鐘。她表示每次使用完都會被稱讚皮膚狀態好!而且還可以讓底妝變得貼服。

(點擊放大圖片)

第三步:爽膚水擦拭全臉

之後她會使用爽膚水沾濕化妝棉,然後擦拭全臉,這樣就可以把剛才多餘的面膜擦掉。

第四步:保濕面霜

La Mer的面霜是Hailee最喜歡使用的,因為它的質地潤澤又容易吸收,它能夠給予肌膚足夠的滋潤,同時讓底妝變得持久不斑駁!

↓點擊查看Hailee的每日彩妝步驟

  • Hailee强調自己每一天都會塗防曬,如果沒有塗的話就不會出門。原來這個習慣是從她媽媽身上學來的,從小到大都會看見媽媽塗防曬以及盡量避開太陽,她更笑稱這是第一件學來的美容知識。
  • 之後她便會塗上粉底液,這款粉底的質地十分輕盈,但卻有著很好的遮瑕力。她選擇使用美妝蛋上妝,盡量以少量多次的方法上臉,就會營造最自然的效果。
  • 接下來便是潤唇膏。這樣能夠為之後的唇妝打底,
  • 然後她會在眼底、鼻翼兩側上遮瑕膏,再用美妝蛋推開。
  • 之後上的便是光影。她表示要讓自己的輪廓突出就是靠這一步,還可以讓底妝變得通透有光澤。
  • Hailee喜歡使用的則是胭脂膏。這樣可以讓你隨意點在自己喜歡的地方,而且比起粉狀也更容易控制分量和範圍。
  • 之後她會把腮紅膏當作眼影膏,讓眼妝和腮紅色調變得協調。
  • 之後的步驟便是唇釉,她只有重點放在唇的中心,然後用手指慢慢暈染開,這樣的效果便是最自然。
  • 夾完睫毛之後便會塗上睫毛膏。她表示自己不喜歡每次都放上假睫毛,這樣會讓妝感變得太重,她反而更喜歡自然又有氣色的妝容。

(點擊放大圖片)

其實Hailee所用的產品也不多,但簡單幾步卻能畫出如此自然又精神的妝容!不知道你覺得這個妝容如何呢?

 

來源:IG @haileesteinfeld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