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2021】L‘OCCITANE聖誕倒數月曆開箱!盛載24款貼心禮物的聖誕小世界!經典版、環保版各有特色!
發佈時間: 2021.11.26

「聖誕倒數日曆X'mas Advent Calendar」是不少女生年末最期待的禮物,每天拆開一份禮物倒數佳節,充滿儀式感。今年L'OCCITANE與法國著名插畫家Tristan Bonnemain及英國插畫家Simpson合作,推出了兩款充滿聖誕氣氛的倒數日曆,包括經典版和環保版日曆可供選擇。

L'OCCITANE聖誕倒數驚喜日曆售價HK$570

帶您走進法國普羅旺一個不為人知的聖誕小世界! 由法國著名插畫家Tristan Bonnemain設計的包裝洋溢聖誕氣氛。日曆內24道小門,每道門背後都藏著令人愛不釋手的驚喜小物,包括杏仁沐浴油、蠟菊煥活雙效精華、乳木果潤手霜......每天一份小驚喜。

聖誕倒數環保日曆售價HK$790

除了經典版日曆外,L'OCCITANE更請來英國插畫家Simpson設計環保版聖誕倒數日曆。以普羅旺斯的魔法及大自然為插畫主題,以再生棉布製作的掛物收納袋,配以復古的畫風,每年聖誕均可循環再使用日曆上24個小袋子,盛戴各款L’OCCITANE經典小物,包括櫻花潤手霜、馬鞭草沐浴啫喱、杏仁沐浴油及蠟菊煥活雙效精華等……帶著期待的心情迎接聖誕吧!

另外,L’OCCITANE亦為大家準備了多款聖誕禮物盒,每款包含3件不同的皇牌小物,送禮用就最好不過!

杏仁柔滑聖誕禮物盒2021售價HK$120
商品內容:杏仁沐浴油 35ml、杏仁緊膚乳50ml、杏仁潤手霜10ml

櫻花浪漫聖誕禮物盒2021售價HK$120
商品內容:櫻花潤手霜10ml、櫻花沐浴啫喱35ml、櫻花閃亮潤膚露35ml

馬鞭草清新聖誕禮物盒2021售價HK$120
商品內容:馬鞭草葉香皂25g、馬鞭草潤膚露30ml、馬鞭草潤手霜10ml

乳木果滋潤聖誕禮物盒2021售價HK$120
商品內容:乳木果護膚皂(牛奶) 25g、乳木果豐凝潤膚霜20ml、乳木果潤手霜10m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