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妝前保濕精華推薦!擺脫浮粉乾紋!底妝貼服持久光澤!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1.18

秋冬季節天氣乾燥,令到底妝顯乾紋、出現浮粉、甚至有脫皮的情況!想要在不同天氣下都保持底妝時刻貼服持久,呈現自然光澤肌感,就一定要注重妝前保濕的程序!以下便為大家推薦10款妝前保濕精華,能夠針對各種肌膚性質為底妝增加保濕度,讓大家輕鬆令底妝貼服持久光澤!

LA MER

極緻修護精華

HK$3,450 / 30ml

LA MER 極緻修護精華修護肌膚,令肌膚更強韌、穩定和舒緩。提供抗氧化保護,為肌膚築起屏障,雙重抵禦污染等環境刺激物造成的傷害,預防初老跡象提早出現。高濃縮活膚精華能淡褪顯著敏感跡象,讓肌膚專注天然更生。每天持續使用,有效改善脆弱膚質,肌膚更見強韌,加倍穩定。也可以當作妝前保濕精華使用。


Kiehl’s

全新精釀抗氧亮肌活膚液

HK$790 / 200ml

Kiehl’s 這款抗氧亮肌精釀活膚液,能幫助肌膚對抗導致出現肌膚衰老的污染和壓力。配方內的乳酸和優質橄㰖油,這三種成分,使肌膚更細緻,滋潤肌膚保護屏障,以及針對改善早期老化徵象。能令肌膚顯得更細緻,同時柔化滋潤肌膚,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顯著煥發肌膚光澤。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有助顯著減淡細紋。


belif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HK$340 / 75ml

belif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能啟動肌膚水潤系統,有效維持肌膚水潤及彈性,維持水油平衡,同時強化肌膚防禦能力,讓肌膚獲得舒緩,讓肌膚柔滑細緻。主要成份有迷迭香、鼠尾草、香蜂草、玫瑰等植萃精華。使用爽膚水後,取適量塗抹於面部及頸部,按摩至吸收。在其他精華液前使用,再上妝令效貼服自然



Hada Labo肌研

特濃100%膠原緊緻保濕套裝

透明質酸原液 20毫升 + 膠原蛋白球 7粒 HK$219

Hada Labo肌研100%膠原蛋白球每顆均新鮮封存於獨立膠囊中,即開即用,有效保持肌膚彈性,同時改善乾燥缺水的肌膚問題。讓肌膚回復緊緻,柔韌及飽滿。而透明質酸原液蘊含活性多肽及5重功能性透明質酸,令輪廓重現立體感同時由內至外滲透角質層,集中改善乾燥受損膚質,同時淡化乾紋讓肌膚水潤亮澤。

23.5°N

桂竹活水精華液

HK$ 220 / 30ml

天然保養品牌23.5 °N的概念是嚴選優質的植萃原料。23.5°N的桂竹活水精華液保濕配方兼顧清爽不黏膩,與高效鎖水的保濕效果。適合缺水型乾燥的膚質使用,是清爽型保濕精華,可以改善肌膚細紋或脫屑脫妝等缺水性乾燥困擾。當作妝前保濕精華使用,保持底妝時刻貼服持久,呈現自然光澤肌感。


Caudalie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HK$340 / 30ml

97%天然純素成分,蘊含最高含量的 100%有機葡萄籽水,解救缺水肌。24 小時維持肌膚微生態平衡健康,穩定膚況,極速提升肌膚水分和改善敏感泛紅,為肌底源源不絕地深層注水、鎖水,令肌膚瞬間柔軟清新,水潤飽滿。另具備抗氧化效能,能激活肌底自我儲水力,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重建和強化肌底免疫系統,從而達致水油平衡和真正長效阻止水分流失。質感輕柔幼滑。



NIOD

複合透明質酸補濕精華

HK$540 / 30ml

NIOD是加拿大DECIEM公司旗下護膚品牌,同是The Ordinary的姊妹品牌,好品質口碑在英國一炮而紅。複合透明質酸補濕精華透過結合 15 種形式的透明質酸前體、支持複合物、模擬物與肽傳輸 系統內的不同分子重量,以多維度的方式為肌膚局部補充透明質酸。不同的分子重量能多深度補水,打造豐盈、富彈性的健康肌膚,令之後的妝效持久貼服。


OBAGI CLINICAL

維C煥顏提亮精華

HK$780 / 30ml

維C針對暗啞、膚色不均及色斑肌膚,有效抗氧美白、淡化細紋及抵禦老化跡象。令肌膚變得更柔滑細緻及明亮光澤。配方溫和清爽,不阻塞毛孔,不致粉刺。建議每天早上潔膚後使用,然後塗上保濕面霜及防曬霜。主要成分含10% 左旋維 C,是最高級別抗氧化維他命C,以減淡細紋、皺紋及光老化跡象;另外熊果苷,有助均勻膚色;萃取自雲莓的天然抗氧化可以強化肌膚屏障,抵禦環境侵害。


Laneige

水庫凝肌補濕精華(清爽)

HK$320 / 70ml

嚴選六大超級蔬菜, 低溫冷水技術,釋放天然礦物保濕因子,為肌膚注水鎖水。補濕精華質感豐盈滋潤,配合孢子甘藍,雅枝竹,利馬豆萃取而成的鎖水修護配方,修補肌膚保濕屏障,增強鎖水力。蘊含六大礦物質、超微細透明質酸及三大維他命,激活基底補水能力,促進肌膚自我補充天然保濕因子,為肌膚築起鎖水屏障,減低水份流失。

 

CANVAS

高效水漾精華

HK$595 / 40ml

CANVAS高效水漾精華含99.35% 天然有機成分。雙效水凝的長效保濕精華,補充肌膚所需水分及協調皮脂分泌。藥膳納豆蘊含高效吸水的聚麩胺酸,增加肌膚膠原彈性。果聚糖及藻膠的水合作用,快速吸收充沛水分,提升肌膚透亮度,有效鎖緊水份。

 

來源: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