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2021】$500以下女生聖誕禮物推薦!Gucci、Tiffany & Co.、Swarovski、Jo Malone London!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12.14

聖誕節快到了,將有各個Party要出席,大家想好買什麼交換禮物了嗎?今次為大家推介預算範圍港幣$500以下的禮物,買到GUCCI、Tiffany & Co.SWAROVSKIJO MALONE等輕奢侈品牌!不只外貌漂亮,充滿節日氣氛,而且內容實用,相信朋友收到一定十分開心!

GUCCI

美甲貼紙及指甲油禮品套裝

售價:HK$ 380

GUCCI新推出美甲貼紙,價格相宜,是今年送禮之選!GUCCI美甲系列產品充滿創意,全新套裝蘊含色號為25 Goldie Red 的高光澤度Vernis à Ongles指甲油以及美甲貼紙,貼紙有色彩繽紛、尺寸不一的品牌標誌圖案,可自由製作多種不同組合。GUCCI此植物性指甲油附有特製掃頭,方便輕鬆地實現均勻上色,而且配方能迅速乾透,綴有金色GUCCI字樣梨形透明玻璃瓶十分漂亮~

↓點擊放大圖片↓


Tiffany & Co.

Tiffany Rose Gold玫瑰金護手霜

售價:HK$ 375 /  75ml

Tiffany Rose Gold 玫瑰金護手霜香氛爽朗而充滿活力,黑加侖子前調清新迷人。香氛的核心為藍玫瑰,由日本玫瑰和紫羅蘭混交而成的獨特品種。香氛的成分中加入了檸檬香調與花卉香調。基調的黃葵籽帶來深濃的麝香與鳶尾花香氣,打造出溫暖的氛圍。


SWAROVSKI

Crystalline Gloss 圓珠筆

售價:HK$ 429

這款Swarovski Crystalline Gloss鍍玫瑰金色調水晶圓珠筆,以化妝品的色號及造型為靈感,設計非常漂亮。採用品牌代表性的Crystalline技術,筆桿鑲有數百顆閃亮的Swarovski水晶,加上搶眼奪目的玫紅色漆面筆蓋上綴有一顆復古風的玫紅色Swarovski水晶。筆芯可輕易替換,為辦公室增添時尚點綴,亦是送禮的不二選擇!

JO MALONE

紅玫瑰沐浴油

售價:HK$ 235

JO MALONE紅玫瑰沐浴油散發浪漫玫瑰氣息,集結全世界七種最雅緻奢華的玫瑰。 搭配壓碎的紫羅蘭葉及少許檸檬香,散發清淨淡香。沐浴油富含甜杏仁油、荷荷巴籽油與酪梨油,均為舒緩保濕肌膚的天然潤澤成分。


Longchamp

Le Pliage coin purse

售價:HK$ 400

Longchamp這款小巧的零錢包是 Longchamp 的經典旗艦款,重量輕身,質地柔軟。是Longchamp  LE PLIAGE系列之中汲取靈感,就像一個迷你手袋,十分可愛,而又實用!



 

L'Occitane

玫瑰茉莉身體護理套裝

售價:HK$ 464

套裝包括玫瑰茉莉沐浴啫喱 250ml、玫瑰茉莉美肌乳液 250ml、玫瑰茉莉潤手霜 30ml,融合了來自格拉斯的高貴玫瑰和來自埃及的茉莉花,配合白麝香和雪鬆的基調中。玫瑰茉莉沐浴啫喱質地清爽,溫和地潔淨肌膚,為肌膚增添細緻玫瑰茉莉花香。

LUSH

雪天使禮盒

售價:HK$ 380

套裝包括雪天使沐浴露、汽泡彈、泡泡浴芭、身體修護霜,LUSH雪天使系列每年只會在聖誕節登場,以粉紅色為主題的沐浴及身體護理產品,糖果香氣的汽泡彈與沐浴露讓渾身散發迷人香氣。收到禮物的家人朋友一定會有好心情!


好茶養生

聖誕花茶禮盒 / 聖誕花茶零食禮盒

各款售價:HK$ 188

聖誕花茶零食禮盒內容有6包濾袋裝養生茶及6包特色零食,有蘋果茶、桂花雪梨茶、氣血茶、紅棗茶等,有效美容養顏、抗氧化淡斑、促進消化、清熱潤肺、止咳化痰、補血補氣、調經止痛。聖誕花茶禮盒則有12包濾袋裝養生茶,有黑豆赤小豆薏米茶、祛濕降脂茶、紅糖薑棗茶、牛蒡人蔘茶等,有利水排毒、祛濕消腫、健脾益胃、促進血液循環、驅寒暖胃攻功效。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