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 Beauty兩大療程推薦】Vzet一次瘦面+Bellasonic雙聲頻導入!深層輪廓提拉/解決口罩肌、暗粒
發佈時間: 2021.12.14

戴口罩令不少女生忽略皮膚保養,導致膚質變得粗糙暗啞、缺水鬆弛等,歲月不等人,肌膚問題也不能等,想解決以上問題,Bora Beauty幫到你!今次為大家介紹2款treatment,分別是「瘦面神器」Vzet無針埋線;以及一機就可以解決各種皮膚問題的BellaSonic雙頻超聲波導入,令你提升輪廓緊緻度之餘,仲可以重拾淨白肌,來看看美編Phy的試做心得!

Vzet無針埋線

臉部鬆弛有幾個原因,其中一個避無可避的是時間,隨年紀增長,難免在臉上留下歲月痕跡,肌底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蛋白開始減少,導致皮膚失去彈性,繼而鬆弛下垂。獲美國FDA認證VZET無針埋線,利用醫療級超聲波能量,激發人體自然癒合機制,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深層輪廓提拉效果。

做Vzet的前後對比

不要看Phy臉瘦瘦,其實藏著一個小下巴,而且法令位置開始浮現細紋,代表臉部未夠緊緻。

明顯見到jawline位置緊緻了不少,而且小下巴都收緊了,法令紋在對比亦見到減淡了,整體臉部有明顯提升效果。

Vzet做後感:

「整個過程部分位置會有微刺感、肌肉酸軟感,做完發現小下巴也收起了。」

 

BellaSonic雙頻超聲波導入

BellaSonic有兩種導入模式,分別是雙聲頻技巧的BELLA SONO 模式和為皮膚打開超微細管道BELLA PACT 模式,雙重配合下將精華直送肌底,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肌膚自身保濕因子,重點修復炎症細胞,炎症是皮膚敏感、泛紅的根源,令皮膚更白滑水嫩,也能改善口罩肌炎症和暗瘡問題,特別適合敏感肌膚。

雙聲頻技術 | 針對皮膚炎症及老化問題

√抗敏褪紅 消炎殺菌 鎖水保濕 緊緻毛孔 溫和嫩膚

BellaSonic做後感:

「剛做完BellaSonic就發現皮膚立即白滑了不少!做第1個step時感覺暖暖的,做完覺得兩頰立即脹卜卜;而第2個step就是雙頻超聲波導入同時導出,配合保濕精華,有降紅效果,過程有微刺感,感覺精華全部注進肌底。」

 

Phy整體感受:

「2個療程效果都令我十分驚喜,再給大家一個小貼士,建議做Vzet療程前,先做BellaSonic打好肌底,雙重配合下,才能達至最理想效果!」

 

Bora Beauty店舖資料: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堪富利士道3號時財商業大廈3樓

電話:+852 3705 6555 / +852 6361 6733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19樓

電話:+852 3702 0209 / +852 6361 6766

觀塘店

地址:觀塘巧明街111至113號富利廣場1106室

電話:+852 3705 3092 / +852 6361 6760

 

Info by Bora Beauty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