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42歲生日曬溫馨母子合照!網友大讚像姊弟!親授凍齡保養秘訣!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5.25

剛過去的5月24日是張柏芝42歲的生日,張柏芝於社交平台上載溫馨母子合照,保養得宜的她被網友大讚和兒子像姊弟!張柏芝獨自撫養三個孩子Lucas、Quintus和Marcus,好媽媽形象深入人心。張柏芝十年如一日的外貌,絲毫看不見任何歲月痕跡,美貌與身材更是不遜色於一眾後輩!張柏芝在社交平台上不時分享自己的保養護膚心得,有一套獨家的護膚、Keep Fit方式!

張柏芝曾經表示自己屬於敏感性肌膚,特別容易因為天氣環境的因素,令到面部肌膚變得乾燥、容易泛紅。特別因為工作長期需要帶妝,亦容易因此令皮膚變差。張柏芝的護膚以保濕為主,採用溫和、不刺激的產品。張柏芝自創「凡士林面膜保濕法」,既便宜又保濕,又能夠改善敏感肌乾燥的問題凡士林CP值相當之高!

凡士林面膜保濕法」護膚秘訣相當簡單,只需要一罐凡士林、質地較為透薄的紗布以及口罩即可。首先用自己日常的基礎步驟清潔完臉部之後,然後再皮膚感到比較乾燥的位置塗上薄薄地一層凡士林。在塗抹了凡士林的位置之上放紗布,將紗布濕水至不會容易滴水即可。由於紗布之後會變乾,所以大家可以準備一瓶純水噴霧,保持紗布呈現濕透的狀態。最後,利用口罩固定紗布的位置。

張柏芝為了保持苗條的身形、結實緊致的肌肉線條,育有三子的她喜愛透過做運動以及飲食的方式Keep Fit。而在眾多種運動方式之中,張柏芝喜愛利用滾筒去幫助身體進行拉筋,塑造出更加纖幼的線條感!但張柏芝要提醒各位初學者,必須要根據身體的承受能力去慢慢嘗試,切勿過於急進!

除此之外,張柏芝都會特別注重頭髮保養,一把烏黑濃密的頭髮能夠讓人散發出年輕少女感!除了護髮油之外,張柏芝選擇從飲食方面着手,每天早上都會飲用一杯黑芝麻豆漿去護理頭髮,使頭髮更加亮麗光澤,更能夠達到抗衰老、抗癌的作用。另外張柏芝亦會自己沖泡龍眼紅棗茶,有助散發紅潤氣息!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小紅書@張柏芝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