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台灣最強少女肌」陳喬恩4招凍齡秘訣!出道20年不變!易胖體質女生必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8.04

陳喬恩早兩日宣布與交往兩年的男友結婚,相信必定是最漂亮的新娘子!陳喬恩保養得宜,原來今年的她已經踏入43歲,被封為「台灣最強少女肌」~陳喬恩當年40歲時更加曾經駕馭出演14歲少女的角色,令人十分好奇她身材和面容的凍齡秘訣曾經分享4招快速瘦身不反彈的方法,嬰兒肥都消失了的陳喬恩更有魅力!

熟知陳喬恩的粉絲都知道,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減肥途中都常會忍不住口。陳喬恩不時在社交平台上載食物照片,大吐苦水說她今次減肥又失敗~不過早前陳喬恩就上載了一張她正在磅重的相片,相中顯示她減到48.5公斤,雖與減至47公斤的目標還有一小段距離,但也令粉絲們都驚嘆陳喬恩這次真的減肥成功了!

瘦下來後陳喬恩瘦成「手掌腰」,對於像她這種易胖體質的女生可以如何成功瘦身呢?一起看看陳喬恩的瘦身不反彈方法吧~

1. 選對食物不用捱餓

愛吃的陳喬恩在減肥時會選擇多吃雞肉、海鮮和蔬菜,菠菜炒蝦米、蚵仔薑湯等都是她減肥時常見的菜式,熱量低又有豐富的蛋白質,對於不能接受節食、易胖體質女生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

2. 戒掉糖分

做夢也會夢見珍珠奶茶的陳喬恩,減肥期間也要戒掉甜食,因為甜食熱量非常高,容易積聚脂肪。戒掉糖分是非常重要,在日常生活中慢慢減少糖分攝取,不但能讓減重的效果更顯著,還能維持心臟和皮膚健康,延緩衰老等問題。

3. 每天喝茶

一杯熱騰騰的即泡茶可以解喝之餘,還可以減少食物脂肪的吸收。陳喬恩每天都會喝一杯熱茶,甚麼茶葉都可以。運動前喝還可以幫助燃燒脂肪,但切記不要飯後馬上喝茶,因為會阻礙鐵質的吸收!

 

4. 配合居家運動

減肥時除了飲食上要調節,也必須配合適當的運動。運動對於陳喬恩來說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不過她也會去跑步和做一些居家運動,例如瑜珈或者一些訓練肌肉力量的運動,久而久之就能塑造出漂亮的身體線條!相片裏明顯看到她的瓜子臉和纖細腿通通都跑出來,根本看不出她其實已經43歲!

 

來源:IG @iam_joechen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