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眾品牌護膚品推介!連用十天媲美打了一次水光針?
發佈時間: 2022.04.12

市面上充滿各式各樣的大品牌護膚品,但作為小資女的你在找尋性價比高的產品?大家不妨一試來自世界各地的小眾品牌護膚產品。以下為大家整理了5款小眾品牌護膚產品!


Filorga

首先第一個介紹的品牌是來自法國的Filorga,他們的NCEF-Shot含有複合活化複合物、維生素、氨基酸、礦物質、輔酶、抗氧化劑,用家只需連續使用10天,便可媲美在美容院注射一枝水光針療程。美編使用後皮膚確實水潤飽滿,有種由內散發出來的光澤感!


ALKMIE

市面上很多品牌都是純天然,但ALKMIE是完全純素,代表它們所有產品除了不經動物測試外,更不採用任何有動物身上抽取成份作提煉,或使用任何動物副產品例如牛奶、蜂蜜等等。

其中它們的堅果生酵素去角質面膜同樣讓人很有驚喜,一般去角質面膜為了達至去油去死皮效果,使用後不免會令皮膚帶點乾燥。但這款去角質面膜當中含有珍貴精油使用後反而有左修復肌膚同時做到深層潔淨的效果,所以用完不會感到乾燥抿緊。


NIOD

第三個要介紹的品牌是NIOD,NIOD是The Ordinary姐妹品牌!當中最想推介的是他們的Multi-Molecular Hyaluronic Complex,裡面含有 12 種不同種類的透明質酸,共有超強保濕功效。不過現在香港只可以到The Ordinary購買這一整Set,大家如果有興趣都可以去門市看看。


Dr. Barbara Sturm Skincare

來自德國的保養品牌Dr. Barbara Sturm,他們的配方溫和、不刺激,同時不含化學合成香精和刺激性防腐成分,適合所有膚質。其中的玻尿酸雙效精華大受好評,它含能抗氧化的馬齒莧和美洲黃芩活性化合物。除了具補水和鎖水功效,亦很好吸收質地不黏膩。


23.5°N

最後要介紹的是來自台灣的23.5°N ,他們的米粹舒緩活酵凍膜用料來自雲林斗六的台灣米,台灣米經發酵後會變成為更小的胺基酸分子,帶進肌膚底層。從而達到舒緩保水和穩定膚況的功效。當中的燕麥萃取更可舒緩過敏問題,改善膚色暗沉。

來源:Filorga、ALKMIE、NIOD、Dr. Barbara Sturm Skincare、23.5°N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