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2022好用睡眠面膜推薦!抗初老、保濕緊緻!把握睡眠黃金修復期!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6.07

2022睡眠面膜|今次和大家推薦11款好用的睡眠面膜!天氣變熱,相信很多女生都會有開冷氣睡覺的習慣,但是長時間處於冷氣房下會導致皮膚乾燥。使用保濕睡眠面膜,把握夜間睡眠黃金修復期,為肌膚補水,滋潤修復等功效不同膚質的女生們可以按個人需要選購合適的面膜,乾燥肌/油性肌/敏感肌等的女生們都有各種選擇。若果你正在苦惱買什麼護膚睡眠面膜,不妨參考一下以下推薦吧!

belif 維他命煥采奇蹟睡眠面膜

所有肌膚適用 | 售價:HK$250/75ml

針對因睡眠不足而疲憊的肌膚,改善肌膚透明度。富含多重維他命複合物,有效補水、抗氧化及提升肌膚彈性,質地柔軟,為肌膚注入營養。合適因睡眠不足而疲憊的肌膚使用, 含有維生素B3、C、E和B12的多重維他命複合物,草本天然配方,有效為肌膚補水、平衡油脂、皮膚鎮定,尤其適合不穩定的轉季肌膚。

LANEIGE - 水亮補濕睡眠面膜Water Sleeping Mask EX

所有肌膚適用 | 售價:HK$ 225 / 70ml

LANEIGE升級配方的睡眠面膜把握夜間黃金修復期,調控肌膚微生態,增加肌膚防禦力,令鎖水保濕力再升級,深入肌底溫和修護,令肌膚迅速回復水嫩滋潤。升級配方加入益生菌複合物,有效在晚上平衡淨肌護膚,同時增強對外在污染的防護屏障,解決最近常見的口罩肌問題。


Kiehls -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所有肌膚適用 | 售價:HK$ 320 / 125ml

Kiehls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配方蘊含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及沙漠植物萃取,令肌膚柔嫩幼滑,散發明亮光澤。有效於晚間補充水份,令肌膚於翌晨回復健康光澤,瞬間提升肌膚吸水及鎖水能力,持久保持滋潤保濕,也能將日間保濕乳液的保濕功效倍增。


fresh - 玫瑰深層保濕睡眠面膜

所有肌膚適用 | 售價: HK$ 250 / 30ml

這款玫瑰睡眠面膜是fresh的皇牌產品,即時補充肌膚於日間流失的水分。分別有精華和面膜,當中的玫瑰水、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和透明質酸能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更透過鎖水科技,讓肌膚在晚間修護的黃金時間獲得深層滋潤補濕,幫助撫平肌膚、增强柔韌性。

 

Sulwhasoo - 珍雪臻金煥生睡眠面膜

所有肌膚適用 | 售價: HK$ 1,400 / 80ml

雪花秀這款睡眠面膜蘊含高濃度韓國珍罕赤松,重現緊緻富彈性的青春美肌。專利成分赤松被公認含強大生機能量,是終極抗衰老成分。蘊含萃取調配出濃度提升66倍的赤松活膚精萃。有效抗衰老活膚,質感緻密,改善粗糙肌質,深層補濕天然成份令肌膚回復緊緻,重獲盈彈飽滿光澤,為後續保養與化妝做好準備。

 

CANVAS - 玫瑰滋潤補濕睡眠面膜

所有肌膚適用 | 售價: HK$ 595 / 50ml

CANVAS玫瑰滋潤補濕睡眠面膜蘊含94.95%天然及有機成分,淡粉紅色乳狀面膜觸感柔滑。透過珍稀的奧圖玫瑰精油、4大香薰油、保濕抗氧專利配方,及洋甘菊、貓爪藤、車前草等草本成分,為肌膚源源注入萃於自然的活肌力量,達至補濕、抗氧、提亮、緊緻、淡紋等多種功效,能快速被肌膚吸收,徹夜修復,保護細胞抵抗氧化傷害,增強肌膚光澤感。翌日肌膚重現透白明亮,水嫩緊緻素肌。

 

23.5°N - 米粹舒緩活酵凍膜

所有肌膚適用 | 售價: HK$ 235 / 100ml

天然保養品牌23.5 °N,嚴選優質的植萃原料保養概念。他們的皇牌凍膜一瓶3個用法,可以:「厚敷急救」、「薄塗Aqua Gel」、或是當作「睡眠面膜」使用。米粹舒緩活酵凍膜蘊含高濃度米粹酵母,能給予肌膚長時間安撫鎮定的作用。修護安撫肌膚敏弱泛紅、舒緩日曬後乾癢不適、膚況不穩的困擾。

 

Crabtree & Evelyn - THE GARDENERS 滋養甜夢睡眠面膜

所有肌膚適用 | 售價: HK$ 370 / 100G

Crabtree & Evelyn這款滋養睡眠面膜簡單易用,是合適夏日天氣的凝露質感,不油不黏!睡前的時候薄薄塗上,為肌膚補水,享受休息的同時為肌膚注入水分。晚間護膚程序加入補水步驟,有效修護滋潤肌膚。

 

innisfree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睡眠面膜

所有肌膚適用 | 售價: HK$ 155 / 100ml

濟州漢拏山柑橘富含天然高效維他命C,有助美白淡斑,而橙皮苷及柑橘類黃酮促進細胞新生,緊緻收毛孔,均勻提亮膚色。全晚為肌膚亮白去瑕,內含保濕珍珠膠囊,凝膠狀保濕配方幫你的肌膚保濕,一覺睡醒擁有更透光亮白的肌膚!


My Clarins「活膚」煥顏緊緻舒緩面膜

所有肌膚適用 | 售價:HK$240

Clarins這款緊緻舒緩面膜融入多款植物萃取,高達88%的成份採於天然材料,有助締造健康平衡的年輕肌膚。由於面膜用料天然,所有肌膚類型都合適。建議睡前使用,可作為晚間護理或睡眠面膜,每星期使用1-3次就可以為肌膚保濕,針對輕熟肌膚!

Aesop 昇華滋養夜晚面膜

所有肌膚適用 | 售價:HK$920

Aesop這款夜晚面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C、E和F,可即時提供持久保濕,改善肌膚平衡,使肌膚勻潤透亮。適用於乾性、缺水、膚色不均和疲憊的輕熟肌膚,用後膚質感受到即時補水、柔軟及彈嫩!

來源: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