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精華|保濕精華液推薦!水潤抗初老!收細毛孔、減淡細紋、美白提亮!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7.28

女生們年齡過了25歲就會開始多為肌膚保養,發現皮膚狀態不如從前!而且現時春夏天長時間處於冷氣房下導致皮膚乾燥,需要好好保養及護理肌膚,以下為大家介紹8支針對保濕精華,各有不同的功效,包括改善粗大毛孔、改善乾紋、保濕、緊緻等。好好勤力護膚為肌膚凍齡,令面部肌膚保持彈滑緊緻

Estee Lauder -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 | HK$420/20ml; HK$680/30ml; HK$930/50ml; HK$1,185/75ml

Estée Lauder 最暢銷的精華,讓肌膚達致水潤光澤、細緻彈滑。有效激活肌膚新生細胞更新及膠原蛋白增生,膚質更細嫩緊緻。精華快速滲透,改善初老跡象,抵禦生活的環境傷害。功效包括提升肌膚水潤光澤、收細毛孔、減淡細紋、均勻膚色等。

 

Giorgio Armani Beauty

CREMA NERA 極致再生全效修護精華|$2,850 /30ml

GIORGIO ARMANI推出的CREMA NERA 極致再生全效修護精華,一瓶便能有助改善柔滑膚質、收緊毛孔、減褪皺紋、 均勻膚色、亮澤肌膚及重拾緊緻,這6大常見肌膚衰老問題。精華蘊含10億再生密羅木精萃分子、非洲再生植物精華及多種修護抗衰老護膚成份,不黏笠快吸收,適合夏天使用。

 

Clarins

植物金萃精油乳液|$600 /35ml

這支蘭花護理油及純植物萃取乳液,滋養肌膚、提升活力及光澤。具香薰治療功效。雙管設計,使用前新鮮混合精油及乳液,質感輕盈柔滑,肌膚更易吸收。成分結合榛子、胡桃果和葡萄籽油,能深層滋潤肌膚,令肌膚恢復柔軟幼滑。合所有肌膚類型,無香料色素化學防腐劑。

 

Guerlain

升級版水凝黑蜂活肌蜜|$1,150 /50ml

結合了蜂皇產物修護肌膚,令肌膚變得飽滿,更顯年輕。清爽配方由95%天然來源成分,精選烏埃尚島黑蜂蜂蜜,加上另外三種蜂蜜,均來自未受破壞的島嶼製成。活肌蜜質感獨特,兼具護膚油的豐潤、水的輕盈和精華素的修護功效,並蘊含特效微珠滋潤肌膚,水盈輕爽質感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La Prairie

魚子精華提升緊緻液|50ml

La Prairie魚子精華有效提升緊緻肌膚,提升肌膚緊緻度及彈性,回復肌膚密度,重捨水潤飽滿。魚子精華轉化為高效提升配方,魚子珍珠囊及乳液分別置於獨立瓶管中,融會調和出質感柔滑的精華液。持續使用有效讓輪廓重現充盈飽滿,魚子精油和魚子精華蛋白有效逆轉地心引力,保養肌膚。

OLAY

水感透白光曜精華水|HK$239 / 150ml

OLAY全新抗糖水達到保濕、亮白、舒緩的效果,急救疲倦肌膚。作為基礎護理的第一步,幫助吸收後續的護膚品抗糖水補水配方帶來持久保濕功效,加入由白睡蓮花提取的抗糖成分,提升美白力,阻截糖化,防止糖分傷害肌膚,保護膠原蛋白不被糖化而變黃,從而達至肌底提亮袪黃。更採用維他命B3淨化黑色素。

innisfree

A醇小白瓶 | HK$300 / 30ml

innisfree 低敏A醇配方是維他命A的一種,有效抗皺和淡紋,維持肌膚表皮細胞的基礎功能,解決各種肌膚困擾問題。有效改善角質和粗糙膚質,收緊粗大毛孔,加強肌膚彈性。精華中蘊含積雪草、濟州青豆透明質酸,做到補水紓緩,撫平印痕,回復光滑,提亮膚色。乾性肌膚使用可感受到清透水潤,讓皮膚注滿水分!小白瓶質地較為水狀,可被快速吸收不黏笠。

 

雪花秀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 | 20ml /HK$ 880

雪花秀滋陰生人參精華液含有人參精萃與人參莓果成分,功效主打有效抗衰老,可迅速修復輕熟女生的脆弱肌。針對輕熟女生最容易面對的肌膚問題,例如改善粗大毛孔、乾紋及彈性流失等。對於希望抗初老的女生們,同時想改善舒緩敏感、 肌膚更水嫩光澤,可以參考一下。

 

來源: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