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編用後感】3星期真實試用!一罐改善毛孔粗大、減少T zone出油問題!推薦給輕熟肌的OL們
發佈時間: 2022.04.25

日本護膚法則一向以有效、簡易地針對性改善肌膚問題,CANADEL以三大理念——「採取主動進取的護膚模式」、「講求真實數據支持」、「方便每一天的日常使用」,開發適合不同膚質的護膚處方,按皮膚需要去選擇合適的產品,省掉繁複的護膚程序,一罐就能解決想改善的肌膚問題,讓忙碌的女性在事業上更專注衝刺。另一賣點是CANADEL是日本人氣護膚品牌DUO的姊妹品牌,100%日本製,品質一定信心保證!現在每晚都會用到它,不知不覺已經連續用了3星期,一罐多效十分適合懶懶又想靚靚的我,而效果更是令我驚喜!我已經推薦了Keisha和朋友們試用,她們都大叫好用!不如來聽聽我的用後感~

 

相信不少香港女生都像我一樣,T zone位易出油、額頭臉頰偏乾,是典型的混合性膚質。混合性膚質的skin care routine一般以保濕、定期去角質就足夠,而CANADEL的Premier Balancer 多合一平衡精華霜,可以一罐達至以上功效。精華霜都採用天然成分,並不含5種添加劑,針對改善毛孔問題、調節皮脂,是混合性肌的救星!先說說它的質地,輕盈凝霜質地,半透狀盛載著滿滿保濕因子, 當中更貼心附上小勺,讓精華霜保持乾淨衛生,每次份量大約取一粒珍珠大小就可以,一推開,即由凝霜質地化成水珠,更易讓皮膚吸收!

 

我已經親身連續試用了3星期,可以見到臉頰上的毛孔有明顯改善,鼻頭出油問題都見得到有減少的跡象!以前戴著口罩一整天下來,鼻頭的油脂多到不敢回想,而現在即使全日化妝戴口罩,鼻頭都是清爽清爽的~like!油脂分泌少了,毛孔自然不再被撐大,而且補充了足夠水份,皮膚回復脹卜卜,毛孔也慢慢收細了!我會在出油問題嚴重的地方,例如鼻頭、T zone位,多塗一點,加強效果。這都要歸功於CANADEL多合一平衡精華霜中的葡萄糖酸鋅、海洋微生物由來成分、木糖醇成分、蓍草提取物,促進肌膚代謝,保持老廢角質定期剝落,回復肌膚屏障平衡,改善因乾燥而變得粗大的毛孔,同時為肌膚補足水分,令肌膚皮脂回復飽滿狀態,光滑細緻且有彈力。

/使用方法/

  1. 潔面後,用附屬的小勺取適量產品
  2. 由臉部中心從內而外、下而上的拉提式按摩,塗勻精華霜
  3. 可以在特別乾燥的地方重複塗抹,加強效果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