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編實測BIPO $999 1 Day Beauty Pass!排毒去水腫除疲勞 立即改善包包面
發佈時間: 2022.05.12

美容療程五花八門,選擇繁多,唔知點揀好?BIPO最近以$999推出美容1 Day Pass畀你任試,可以喺13項療程之中任揀2項。療程包括緊緻瘦面、深層清潔、收毛孔、美白嫩膚、煥膚補水、增肌減脂、紓緩痛症等療程,揀啱自己嘅需要對症下藥。今日就等小編Kelsey親身試下呢個1 Day Beauty Pass,幫皮膚補一補!


北歐簡約風 環境舒適愜意

踏入位於尖沙咀嘅BIPO,感覺相當舒服,因為中心的接待位置夠晒寬敞又有陽光,大地色調加上簡約北歐風格的裝潢,令人感到有去酒店歎spa的愜意感覺。美容顧問首先幫我做皮膚分析了解皮膚狀況,之後再為我介紹1 Day Beauty Pass的療程內容,當中分為A及B兩大組別,可以在各組別之中揀選各一個療程享用,總計都係$999,比起「單點」療程划算很多!而我今次就挑選了BIPO兩大皇牌療程來救救包包臉同埋去水腫瘦身。

BIPO的裝修設計簡約清新,中心環境光猛感覺很Relax。


美容顧問悉心介紹療程項目,推介我試做兩大皇牌療程,過程完全唔hard sell價錢透明,感覺安心又稱心。


完成療程後更有一杯BIPO膠原美肌蛋白飲,可以幫助皮膚補充膠原蛋白,好貼心。


今次小編試做的療程是Exilis Ultra360 面部緊緻瘦面療程及瓷溫排毒去水腫療程,針對包包面提拉輪廓及增加膠原蛋白,而身體療程就可以幫助長期勞累的我鬆一鬆。選擇2項療程都係$999,比起逐項計價錢更抵,立即睇下過程有幾正先!


面部緊緻瘦面療程 即時提升輪廓

首先試嘅係Exilis Ultra360 面部緊緻瘦面療程,全球唯一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超聲波 X 單極射頻」技術,安全高效,能有效令面部輪廓緊緻提升。過程完全無痛,只感受到微熱,射頻能量可深入均勻直達肌底,將老化膠原收縮,同時刺激膠原彈力蛋白大量增生,可以撫平細紋如法令紋及木偶紋,另可以提升蘋果肌重現飽滿感覺,針對下巴和兩腮立即變得緊緻,瘦面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


美容師先在臉上搽上啫喱。


利用射頻使肌膚底部老化的膠原收縮,同時刺激膠原彈力蛋白大量增生。


腮部及下巴接觸射頻後,立即感受到變得緊緻。


右邊面做完療程機後,比起左邊臉即時有緊緻效果,立即擊退包包面同雙下巴,而且皮膚變得白嫩幼滑,一次就見效!


瓷溫排毒去水腫療程 舒緩疲勞改善身型

做完面部療程,治療師著我俯伏在床上為我背部做排毒去水腫療程。這部機一吸一推的韻律式吸壓按摩,配合生物性遠紅外線,刺激身體穴位及通淋巴,比起人手按摩更深層,甚至可以抵達到人手按摩未能觸及的深層肌膚,有效改善新陳代謝及淋巴循環,我也感受到做機的位置變得暖熱,加快血液循環。都市人肌肉筋骨容易疲勞,其實是因為體內堆積毒素,此療程可以將有害毒素、沉積物、重金屬、形成疲勞或身體機能老化的毒素排出體外,即時舒緩疲勞繃緊肌肉,同時可以減肥修身,做完整個人感到很輕鬆而且晚上睡覺睡得很好。


治療師今次針對背部的疲勞對症下藥,先為背部按摩一下。


儀器有節奏地一吸一推,以遠紅外線幫助排毒,在微暖溫度下過程非常舒服。


背部位置皮膚雖變紅但沒有損傷,完全不痛,療程可以幫助排出深層毒素及疲累。


結配合日本科研BIPO美肌營養補充品

除了兩大皇牌療程,BIPO另有多款針對不同肌膚或身體需求的醫美療程如激光美白嫩膚、碳粉控油收毛孔、韓式水嫩美人肌療程等,也同時包括在這次$999「1 Day Beauty Pass」當中。BIPO同時提倡內外兼施(BIPO的意思就是Beauty = Inner Plus Outer),團隊由註冊藥劑師及註冊皮膚專科醫生組成,身體外部就以醫學美容等療程改善,裡面則以日本科研的BIPO 美肌supplement補底打好基礎,所以做完treatment還可以根據註冊藥劑師建議,選用來自日本科研研發的抗衰老、美白、保濕等功效supplement,使療程效果更為持久。


醫學激光美白嫩膚療程可使肌膚回復美白透亮,擊退各種色素印、暗瘡印,同時解決粗大毛孔。


深海活水泉源亮肌療程配合法國五星級SPA專用產品及獨家海洋按摩手法,以深海海藻活性成分做到保濕、鎖水、舒緩功效,回復光澤水潤感。


STA隔空增肌療程透過非接觸式的電磁場技術,1次30分鐘療程可達至30,000次Sit Up效果!有效鍛鍊肌肉同時燃燒脂肪,回復緊緻肚皮。


再配合由藥劑師調配的BIPO美肌supplement,內外調理療程效果更持久。


有興趣的你們,快點去BIPO預約啦!


預約1 Day Beauty Pass療程:https://bit.ly/3KRKPVo

BIPO

尖沙咀亞士厘道9-11號順豐大廈4樓

電話 : 3620 3723

銅鑼灣白沙道20號地下至2樓

電話 : 2683 0332


網址:https://bipo.com.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