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凝亮護唇油升級登場!美編推薦護唇油3大用法!全新8色打造嘟嘟唇!
發佈時間: 2022.05.11

CLARINS經典的皇牌護理油自推出至現今,一直備受愛戴,在光澤感、護唇功效以至質地,都不斷追求完美,其化妝同時護膚的多重功效,是用家們一試便愛上的原因。

8款自然色澤 打造豐盈亮唇

全新凝亮護唇油,系列配色靈感均來自大自然,每一款都能打造自然亮澤又顯色的唇效,從透明亮澤感,到健康紅潤唇色都有!凝亮護唇油更加入「pH智能顯色技術」,智能色素能感應唇部肌膚pH值及濕度,來顯現出各人獨有的唇妝色調。

 

新升級凝亮護唇油沿用品牌年皇牌經典配方,以純植物護理油榛子油及有機荷荷巴油為基本成分,再加入有機玫瑰精油,3合1配方能調節唇部水油失衡問題,深層滋潤缺水雙唇、撫平乾紋及增強唇部水亮潤澤。獨有的「抗污染複合配方」,更能為雙唇提供全方位抗污染保護免受環境侵害。

 

美編推薦護唇油3大用法

1 單用修護 | 推薦色號:01 Honey

單獨使用可作日常護唇用途,護唇同時增強豐盈感,打造水亮自然唇色妝效。

2 層疊變妝 | 推薦色號:05 Apricot

護唇油可以疊加塗抹,塗上唇膏後簡單於下唇中間位加上護唇油,幻化出千變萬化、色澤鮮豔漆亮的豐滿立體唇妝。

3 急救唇膜 | 推薦色號:03 Cherry

妝前當作唇膜使用,有助改善脫皮問題和減淡唇紋,令雙唇在上妝時更滋潤軟滑。

 

資料來源:Clarins官網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