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精華|8款25+女生抗初老精華推薦!美白淡斑、保濕緊緻!改善肌膚歲月痕跡!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5.26

女生們過了25歲就要開始抗初老!多為肌膚保養,日晚使用護膚精華絕不可以偷懶~以下為大家介紹8款針對抗初老的精華,各有不同的功效,包括美白淡斑減淡細紋、保濕緊緻等,更有效改善及舒緩近年來成為很多女生的「口罩肌」例如皺紋鬆弛、毛孔粗大、乾燥暗啞困擾好好勤力護膚為肌膚凍齡,令面部肌膚保持年輕健康

Augustinus Bader

豐盈賦能生機精華霜 「AB 藍面霜」| HK$ 2,100 (50ml), HK$ 1,350 (30ml), HK$ 675 (15ml)

Augustinus Bader AB 藍面霜是一款高純豐潤逆齡面霜,修護老化肌膚。功效包括煥亮膚色、深層補水保濕,令肌膚更光滑、柔軟細嫩。有效減淡細紋,平滑嫩膚。緊緻提升。精華霜富含Omega脂肪酸和亞油酸的種子油,有助於減少肌表水分流失,修護粗糙,舒緩敏感,令膚色變得更明亮淨透。

 

GIVENCHY

光彩煥膚維他精華 | HK$ 640 / 30ml

肌膚在環境下容易變得不穩定、暗沉、粗糙,GIVENCHY光彩煥膚系列注入維他複合物以抵禦初老,加強抗壓力,令肌膚變得更明亮健康有光澤。維他精華蘊含粉紅維他複合物,94%源自天然成分。維他養分結合透明質酸,為肌膚持續保濕,提升肌膚健康光澤、勻亮肌膚,打造粉嫩氣色、細膩膚質。

 

SHISEIDO

美透白櫻花亮肌淨斑精華 | HK$ 1,200 / 50ml

2022年春季SHISEIDO再邀請日籍布藝設計師重新設計粉紅櫻色包裝。精華改善色斑和膚色不均,美白成分有效淡斑,排出過量黑色素,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改善角質層暗啞。由肌膚底層改善膚色,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力,改善多項歲月痕跡問題。蘊含白彼岸花精華及亮肌技術,截擊色斑。

 

Jurlique

Activating Water Essence+ 升級版活肌水精華 | HK$ 490 / 150ml

Jurlique活肌水精華糅合滋潤成分與多種草本萃取,有更持久的保濕與鎖水能力,為肌膚打造更水潤、細滑、柔嫩的質感。另外,配方適合所有膚質。蘊含雙重藥蜀葵根萃取,提升肌膚水份鎖水保濕,減少水分流失。修復角質層,擴大細胞的儲水空間。

 

EVOLCARE

Rosé 益生菌修護精華 | HK$ 350 (0.5mL x 30pcs)

於瑞士研發的護膚品牌 EVOLCARE 研發天然純淨的產品,這款Rosé 益生菌修護精華配方含益生菌,重整肌膚健康,同時糅合天然保濕成分、大馬士革玫瑰花水、透明質酸等,長效保濕鎖水,有助平滑細緻肌膚。具抗敏抗炎抑菌作用。加上具高滋潤度及修復力的葵花籽油,鞏固肌膚屏障,舒緩「口罩肌」。

 

Caudalie

Premier Cru The Serum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 | HK$ 1,100 / 30ml

Caudalie葡萄籽精華改善細紋、色斑、暗啞、缺水、鬆弛等歲月痕跡。糅合了萃取白黎蘆醇、 葡萄蔓萃取液、葡萄籽多酚 ,能激活體內修復老化的基因,重塑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自我再生的能力。緊緻光滑細嫩膚質、細緻毛孔及對抗粗糙膚質。維他命 B3 提升肌膚水分,撫紋亮肌,加乘飽滿度。


Kiehl's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 | HK$ 760 / 50ml

Kiehl's這支精華蘊含Pure Retinol 黃金比例醫學級成份 ,有效強化、修復及促進肌膚再生。幫助細緻毛孔、減退皺紋、緊緻提升肌膚。將傳統A醇副作用及肌膚不適感減至最低,配合密封真空包裝隔絕空氣氧化,更有效保存A醇成份活性及效用。配方溫和且強效,所有膚質適用,包括敏感肌。無Paraben防腐劑,無香料,無礦物油,無塑化劑。

 

OLAY

PROX 亮潔晳顏淡斑精華 | HK$ 390 / 40ml

OLAY淡斑精華抑制黑色素,改善肌膚氧化和色斑痘印的問題。配方激活抗氧,穩定黑色素,令肌膚淨白細膩。新升級配方無酒精、無香料、無Paraben防腐劑,幫助激活肌膚抗氧力和更強淡斑力,由肌膚源頭開始淡斑淡痘印,抵禦外界刺激源,穩定肌膚屏障,改善泛紅。

 

來源: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