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2022】14款好評美白精華推介!速效提亮、去印、預防色斑!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2.05.31

陽光、紫外綫、空氣質素等外在環境,在入夏季節愈見嚴重,肌膚出現暗沉、蠟黃、斑點等亦開始嚴重,令肌膚失去原有的白淨光采,這個時候「美白」就是這季節的護膚課題,當然想追求更亮白無瑕的膚質,預防色斑也是不能缺少的程序。

BRIGHTENING

1.速效提亮 $580/200g

ALBION Infinesse White Whitening Pump Milk W 能抑制因紫外綫引起的毛細血管過度生成,瓦解黑色素帽,輕易去除積聚的黑色素,並即時增生真皮密度,塗抹時肌膚瞬即重煥亮白,從內而外綻放彈性緊緻。

2.強化抵禦 $1,070/61g

mtm labo Custom-blended Re-white Mask蘊含甘草提取物,有助修復肌膚屏障,減少水份流失,強化抵禦外界侵害的能力,並阻截黑色素形成,有效均勻及提亮膚色;配合甘草根精萃,提升肌膚細胞對抗紫外綫的抵抗力,讓粗糙和乾燥的肌膚變得平滑有光澤。

 

3.煥發紅潤 $1,300/30ml(大)

Guerlain OI Brightening UV Protector 內含石斛蘭,其當中的葉黃素可幫助素肌對抗光綫誘發色素沉着失調等有害影響,富含紅色及白色的閃爍微型珍珠紅潤配方,即時帶來細緻的調亮玫瑰色紅潤粧效,煥發紅潤感的亮澤效果。

 

4.重新呼吸 $400/200ml(大)

CLARINS Bright Plus Dark Spot-Targeting Milky Essence 加入雙注氧美白科研技術,以桃金孃及西印度櫻桃籽萃取,激活細胞含氧力,讓肌膚重新呼吸,更透亮均勻,質感清新水潤,全日保持水潤及水油平衡。

5.抑制氧化 $1,200/50ml

Shiseido White Lucent Illuminating Micro-Spot Serum 糅合櫻花亮肌複合物,能顯著改善膚色不均,染井吉野櫻花精華有助抑制真皮層氧化,避免肌膚失去光澤,美白成分 4MSK 有效排出過量黑色素,改善角質層暗啞。

 

6.亮白倍增 $885/50ml

Diorsnow Essence of Light Lock and Reflect Creme 配方蘊含升級版雪絨花萃取,結合能對抗黑色素的日本當歸根萃取,以及含有鋅、專利冰島冰川水及維他命 C的成分組合,使亮白功效倍增。

 

---------------------

 

CLEAR SPOT

 

7.多重抑制 $238/15ml

Dr.G VITAceutical 15+ Ampoule 除了加入純維他命 C 抗氧,更糅合了法地欖仁萃取、碧蘿芷、密蒙花萃取物等,有效防止紫外綫和藍光引起的黑色素細胞反應,淡化肉眼看不見的隱藏色斑,加入抗氧化成分,有效防止維他命 C 氧化,保持發揮穩定高效。

 

8.激活膠原 $1,855/30ml

Estee Lauder Re-Nutriv Ultimate Diamond Transformative Brilliance Serum 糅合黑鑽松露精萃、維他命 C,顯著提升肌膚亮澤及減淡色斑,配方更能激活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及原纖結構蛋白,全面提升肌膚的年輕結構、彈性及緊緻度。

 

9.表面更新 $225/30ml

IT Cosmetics Bye Bye Dark Spots Conncentrated Derma Serum 當中的 4% 煙酰胺配方有效減淡色斑及改善膚色不均問題,同時促進肌膚表面更新,精華成分蘊含 1% 乙基維他命 C,可全面提升肌膚光澤度,減淡色斑,重現均勻膚色。

 

10.預防再生 $760/50ml(大)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配方蘊含的活性維他命 C ,再配合能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和強化肌底膠原網絡的專利成分玻色因,有效瓦解各種色斑,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及積聚,預防色斑再生。

 

11.抵禦老化 $1,520/30ml

Skin Ceuticals C E Ferulic 複合配方蘊含 15% 左旋維他命 C、1% 維他命 E及 0.5% Ferulic Acid,有效中和自由基、刺激膠原蛋白合成及提供高效抗氧化保護,以抵禦光老化的損害,顯著減淡皺紋色斑,提升皮膚的緊緻度和光澤感。

 

12.亮澤膚色 $3,500/30ml

Sisley Sisleya L'Integral Anti-age Radiance Anti-Dark Spot Serum 從肌膚表面到底層發揮全方位修護,展現亮澤膚色,並能阻截黑色素的過量製造,從而減淡色斑,配方能加強肌膚的膠原蛋白的反射光綫能力,令膚色更臻勻淨白。

13.去印亮白 $520/30ml

Caudalie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Complexion Correcting 蘊含最高濃度 1000ppm 的專利成分葡萄蔓萃取液,一瓶能擊褪 4 大常見色斑,特別加入全新親膚仿生物乳化劑,加快成分滲透力,快速淡斑去印亮白,加上牛奶般的質感,全天候無間斷地提升肌膚光澤及透亮度。

 

14.修護老化 $1,700/30ml(大)

Amorepacific Youth Revolution Radiance Concentrator 結合白牡丹、綠茶多醣及維他命 C,修護老化症狀,有效擊退色素沉澱導致膚色不均,避免膚質因糖化而變得暗沉粗糙,促進修護效果並強化肌膚活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