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初老|13大溫和抗污染護膚品精選!潔面/保濕/建立屏障!擊退氧化迹象!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2.06.06

污染問題日益嚴重,大家好像已習慣生活在一個無形的污染世界,空氣環境的大污染、每日面對手機電腦的藍光污染,肉眼看不到的傷害,已經無形中穿透深入皮膚,響起初老的警號,選擇一些抗污染物的護膚品,好好保護肌膚免受無形的傷害。


1/CLEANSING

a.排出毒素 $280/150m

CLARINS Cleansing Mousse Cleanser 特別加入有機肥皂草萃取取代肥皂,天然潔膚泡沫綿密柔滑易沖洗,同時配合辣木幫助排出毒素,溫和有效清除粧品、污垢和污染物;而植物角鯊烷則能強化肌膚水脂膜,減少水中殘留物對肌膚帶來的乾燥不適。


b.維持平衡 $450/200ml

Amore Pacific Treatment Cleansing Oil 蘊含溫和天然植物精油,有效卸粧同時潔淨肌膚,潔面同時維持肌膚原有平衡狀態,綠茶籽油及木瓜酵素成分有效卸除粧容和清除肌膚雜質, 同時具抗氧化作用,含有椰子天然精油,為肌膚形成補濕膜,增添水潤緊緻。


c.分解污染 $560/50 Capsule

EVE LOM Cleansing Oil Capsule 在溶化面上的粧品的同時,以有助殺菌排毒的丁香油和尤加利油、具調膚功效的麻草油,及具紓緩鎮靜功效的埃及洋甘菊油修護肌膚。全新配方更加入葡萄籽油和亞麻薺籽油,進一步分解空氣中的污染微粒,提供深層溫和的淨膚享受。

-----------------------------------

2/ESSENCE & MASK


d.建立屏障 $540/50ml

Hourglass Equilibrium Restoring Essence 含有平衡細胞複合物,磷酯及酯質混合物用以修復及賦活肌膚屏障,重新平衡健康的柔滑嫩膚,建立保護屏障,抵禦環境污染物及藍光的侵害, 蘊含補濕成份,大大提升肌膚的補濕度,讓水份鎖於肌底。


e.透現光澤 $86/250ml

fresh Kombuch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當中的核心成分紅茶酵素具強效抗氧化功能,有效預防因都市污染刺激皮膚而產生的自由基,從底層抵抗污染抗氧化,且蘊含豐富維生素、有機酸及透明質酸等養份,調理肌膚,保持柔嫩有光澤。


f.改善膚質 $400/7.5oz

Borghese Advanced Fango Active Mud Mask 可排除雜質毒素,令毛孔內污垢得以清除,且能去除角化細胞,讓肌膚重回水油平衡,毛孔亦顯緊緻;特別加入的西伯利亞人蔘根萃取及白樺茸更為肌膚提供營養,幫助改善膚質,對抗污染。

---------------------------------

3/SERUM


g.透氣薄膜 $600/60ml

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Intense Serum 蘊含紅藻萃取和刺雲實果莢萃取,可以在肌膚上形成輕盈透氣的薄膜,作為肌膚與外界的保護屏障,配方蘊含可以有效滋潤肌膚的維他命 E,同時提供卓越的抗氧化功效。


h.明亮緊緻 $610/28ml

Drunk Elephant C-Firma Fresh Day Serum 其強效抗氧化複合物,包括 15% 抗壞血酸、0.5% 阿魏酸及 1% 維他命 E,令肌膚更加明亮緊緻,膚色亦倍顯均勻潤澤,採用融合南瓜發酵萃取及透明質酸鈉交聯聚合物的強效配方,有助發酵溶解表面死皮細胞而同時補濕及紓緩,且令老化及光傷害影響減淡。


i.紓敏抗藍 $1,050/60 capsules

La Biosthetique Methode Sensitive Protective Lipid Capsules 以親和人體的植物脂質,全面抵禦藍光侵害,深層滋養和紓緩乾燥及敏感肌,特殊防護複合成分能強化肌膚屏障,抵禦電子屏幕等造成的藍光污染,令肌膚細滑更有彈性。


j.強韌肌膚 $3,450/30ml

La Mer The Concentrate 其抗氧化功效來自酸橙茶精華,能中和由污染導致的自由基,保護肌膚免受污染等環境因素侵害,預防老化,當中來自海洋的穩定酵母,有效紓緩及穩定肌膚變得脆弱及受刺激的情況。

--------------------------------

4/CREAM & SPF


k.擊退氧化 $950/30ml

Giorgio Armani Moisturizing UV Filter SPF50+/PA+++,以濾光系統科技 配合極高防曬度,進一步提升抗衰老及抗污染功效,全面保護肌膚免受游離基、長波 UVA、UVA 和 UVB的侵擾,配方特別注入天然刺山柑精華及 DETOXYL 抗氧化因子,為肌膚對抗污染及擊退氧化迹象。


l. 加強防護 售價以官方為準

Elizabeth Adren Prevage Anti-aging Moisture Lotion SPF30 PA++ 能持續滋潤肌膚同時,可保護免受環境傷害,含有 SPF 30 的防曬功能,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綫的傷害,加上強效抗氧化劑能加強肌膚防護力,減少因日曬造成的細紋、皺紋與斑點。


m.勻淨膚色 $440/50ml

Laneige White Dew Sherbet Cream 以三白草精華成分改善黯沉,勻淨膚色,帶給肌膚溫和低敏亮白功效,而當中更添加室內 UVA 保護膜對抗藍光、抗污染保護膜等 8 重保護屏障,內外同步修護。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