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輕肌】10款敏感肌保濕面霜推薦!深層修護抗初老!質地清爽不黏笠!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10.05

受天氣、環境因素影響,肌膚容易變得不穩定,令敏感肌的女生十分煩惱,隨時出現敏感、泛紅、外油內乾等問題。建議敏感肌的你選擇性質溫和、質地輕盈的護膚品,今次為大家推薦10款適合敏感肌的保濕面霜深層修護、抗衰老,舒緩肌膚乾燥等問題!

BIODERMA - Sensibio 紓敏抗氧防禦日霜 (Defensive Cream)

售價:HK$ 305

這款BIODERMA日霜抗氧防禦配方,含維他命E及丹參花萃取精華成分等,加強肌膚抗氧力,即時紓緩敏感情況,能減低泛紅,強化肌膚保護屏障及自身防禦力。含甘油及角鯊烯成分,長效保濕12小時,有效提亮膚色及減少敏感。質地輕柔易推,能瞬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黏笠,避免毛孔堵塞 。適合所有膚質及敏弱肌 。

 

Caudalie - 葡萄籽水保濕啫喱面霜

售價:HK$ 465

啫喱面霜滋養輕柔,含95%天然純素保濕抗氧成分,能促進肌膚天然保水系統,持續為肌膚底層保濕,瞬間舒緩因缺水所引起的繃緊、泛紅等敏感情況。強效鎖水,有效發揮持久滋養修復功效,缺水敏感肌回復水潤彈嫩。兼具抗氧化效能,令肌膚免於自由基的傷害,重建肌膚屏障防禦力,長效預防過敏問題,延緩肌膚初老。


Cetaphil 舒特膚透亮抗敏日霜 SPF15

售價:HK$ 280

日間亮肌面霜觸感透薄不黏笠,低敏安全配方為敏感肌膚於日間進行亮白、保濕抗敏和防曬,淡化色斑和抑制黑色素細胞增長,和提供即時和持久的保濕舒敏效能,預防水份被陽光抽乾及緩解敏感不適。針對膚色不均、黃氣和色斑問題,強化皮膚防禦屏障,舒緩敏感症狀,有效延緩衰老,令膚質更潤澤健康透白。

 

NARS - LIGHT REFLECTING原生光亮肌水凝霜

售價:HK$ 660

水凝霜凝膠質地輕盈,配方能為肌膚保水至60小時,兩星期內改善膚質。有效瞬間保水、舒緩肌膚,幫助肌膚變得柔軟細緻。亮澤持久配方結合護膚成分萃取自辣木子及可可豆肽,能有效抗污染、抗藍光,提昇肌膚明亮細緻度。透明質酸為肌膚補水、鎖著水份,令肌膚充滿水份,平整肌膚紋理、細紋。適合所有膚質。

 

DRUNK ELEPHANT - Lala Retro™ Whipped Cream

售價:HK$ 465

這款修護面霜蘊含6種非洲果油,為肌膚鎖緊水分,延緩衰老。透明質酸成分有效提亮肌膚,持久補水成分還有抗氧化的發酵綠茶素成分,抵抗歲月流逝、環境的有害物質對對肌膚的傷害。這款保濕產品質感輕柔,蘊含深海魚油酸成分,高度滋潤,不厚膩,不會堵塞毛孔。

 

TATCHA 毛孔細緻水潤補濕霜

售價:HK$ 600

這款抗衰老保濕霜有草本植物成分,清爽保濕。提供營養及平衡肌膚,深層修護,同時不會讓皮膚感覺粘膩或者油膩。不含油分,不會引起粉刺、刺激致敏。成分有效淨化及改善肌膚,日本野玫瑰有助緊緻毛孔及平滑肌膚紋理。 日本豹紋百合通幫助促進肌膚的天然更新,控制多餘油脂分泌及淨化肌膚。

Babo Botanicals 奇蹟保濕霜 紓緩敏感濕疹肌

售價:HK$ 145

Babo Botanicals所有產品均經皮膚科醫學測試,不含常見致敏成分,有效滋潤保濕,而且適合各年齡層的肌膚。這款紓緩安撫敏弱肌保濕霜(無香料)成分天然安全,蘊含有機洋甘菊,有助緩和痕癢、減少刺激,而有機金盞花則能鎮靜修復肌膚,特別適合轉季敏感及擁有濕疹肌的人使用。此外亦具抗炎效果,幫助紓緩和安撫敏感濕疹肌膚。


THREE 極致活顏凝霜R

售價:HK$ 1,085

這款面霜由來99%天然成分,是COSMOS有機認證化妝品。質地濃密,維持水潤彈性,深層滋養,提升肌膚明亮度。玫瑰精油配方令肌膚潤澤柔嫩,質地柔滑易於吸收,長效維持保濕力。 提升肌膚光澤細緻膚質,呵護不穩定肌膚,加強屏障膜層健康,修護乾燥等肌膚問題,解決各種熟齡徵兆。

 

Hourglass EQUILIBRIUM 活膚水凝面霜

售價:HK$ 1,090

面霜豐盈保濕,配方修復及賦活肌膚屏障,重新平衡健康的柔滑嫩膚。成份滋潤的面霜同時加入維他命 B3,有助減淡細紋及皺紋,改善膚質,保護肌膚免受污染物、環境和藍光的侵害。有助減淡細紋及皺紋,強效補濕,飽滿緊緻肌膚 改善膚質及膚色。

 

Augustinus Bader - The Light Cream藍鑽水凝精華乳霜

售價:HK$ 1,375

精華乳霜輕透保濕,修潤健康膚色同時抑制油光,肌膚煥發氣息。配方結合保濕與啞緻功效,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保持肌膚滋潤清爽,不含刺激物、致敏原。維持肌膚水油平衡,長效控油,修復同時強化皮膚防護屏障。防止肌膚水分 流失,使肌膚飽滿柔軟,提升肌膚彈性。

 

LAURA MERCIER - 水凝玫瑰多效完美保濕霜

售價:HK$ 610

保濕霜專注改善老化跡象,提供水分。配方有助改善肌膚光澤,質感冰涼清爽舒適。可以於彩妝程序前使用,適合所有膚質使用。配方蘊含紅茶酵母,有豐富維他命和抗氧化成分,抵禦顯著老化跡象和改善膚質;蘊含海洋複合物,糅合紅藻和玻尿酸鈉,令肌膚感覺清新水凝。

 

Nu Skin - 全日柔滑保濕霜

售價:HK$ 522

Nu Skin全日柔滑保濕霜能舒緩壓力、軟化、撫平肌膚,並全天侯提供水分,使肌膚保持狀態。同時,極地植萃複合物可有助抵禦及加強肌膚適應環境壓力,幫助肌膚適應不佳環境及天氣變素,令肌膚可以更好地恢復過來。乳狀保濕霜使肌膚更光滑及具健康光澤,提供持久的保濕功效。

 

來源: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