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程序4步曲11款產品推介!深入淨化重整肌膚!去除角質調節新陳代謝!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2.08.05

就算每日有潔面的習慣,肌膚還是會有黯淡無光、膚色不勻的問題,因為一般的潔面程序只是清潔肌膚的表面污積,想更深入去除老廢角質,水潤補濕,才會令肌膚回復柔滑,改善暗沉問題。

 

1/Powder Wash

a.淨化污垢 $99/8g

Kouji Treatment Pore Purfying Enzyme Powder Wash 萃取自日本白米發酵而成的白糀酵源修護精華,有效銷住水份,同時有效分解皮膚表面積聚的老化角質,使肌膚清透富光澤,同時深入毛孔,淨化污垢油脂。

 

b.抑制粉刺 $280/45g

MANARA Tsurulina Wash 其補濕型礦泥為胺基酸的洗淨成分,可以防止肌膚被過度清潔, 並且內含吸附型玻尿酸補濕成分,洗顏後仍保持肌膚不緊繃,而使用 2 種溫和的美白補濕成分 Fresh VITC 和吸附型玻尿酸,含有 5 種天然植物美容精華,有助抑制閉鎖黑頭粉刺的生成。

---------------------------

 

2/SCRUB

c.清潔調理 $395/75ml

Aesop Purifying Facial Exfoliant 配方融合了細石英粉與乳酸,能使肌膚回復光滑,同時溶解污垢油膩,為肌膚清潔調理,配方亦蘊含補濕草本成分、肌膚軟化成分,以及具有紓緩功效的洋甘菊油與薰衣草油,可以令肌膚柔軟,並為肌膚增添清爽的光澤。

 

d.高效抗氧 $530/90ml

cle de peau Skin-Refining Clay Scrub 糅合了天然高嶺土及植物性吸附粉末的細膚磨砂泥,能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堵塞毛孔的污垢及多餘皮脂,結合蓮霧葉精華,高效抗氧,實現光芒的柔滑肌膚。


e.水感光澤 $570/120ml

Sulwhasoo White Ginseng Radiance Refining Mask 選用韓國的白參,將其天然纖維研磨成溫和的磨砂粒子,其極佳的洗淨能力幫助快速去除依附肌膚上的角質雜質,深層清潔淨肌,溫和軟化角質,改善肌膚暗沉,糅合珍稀白蔘與蜜糖,黃金凝膠質地激活補濕因子,為肌膚注滿水份,煥發水嫩光釆。

 

f.重整肌膚 $270/100g

RMK Marine Blue Spa Scrub 採用獨家研發的「Clear & Sweep」配方,配合含 3 種磨砂顆粒的啫喱膏體,質地水漾富彈力,徹底去除老化角質及角栓。蘊含有效重整肌膚平滑的修護成分,於柑橘系作基調的清新香氣中加入海洋調香氣,散發柔和氣息。

-------------------------

 

3/ESSENCE

g.煥膚護理 $530/30ml

belif Super Drop -PHA 5% 蘊含 5% PHA 的低刺激強效煥膚安瓶,具溫和更新角質功效,短時間改善膚質粗糙,讓肌膚更柔嫩細滑,添加透明質酸和石榴醋成分,發揮爆發性水感,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更安心進行煥膚護理。

 

h.導入肌底 $723/30ml

WOVE Style Moist Peeling Essence 有效導入肌底溫和煥膚,屬於低刺激性角質調理美容液,調節紊亂的新陳代謝,從根本改善各類肌膚問題,打造光滑肌膚,有效除去積聚於皮膚表面和擊褪積聚於表皮的黑色素及老化角質,締造平滑而富透亮感的肌膚。

---------------------------

 

4/MASK

i.淨化角質 $320/30g

FANCL Aqua Hydrating Pack 富含補濕透明質酸,有效提升角質層水份含量,並軟化積聚的舊角質;同時以水解酵母賦活細胞,促進肌膚修復能力及營養吸收;而氨基酸微囊內含的 3種氨基酸,將補濕營養滲透至肌膚深層,長效水潤。

 

j.潤澤緊緻 $139/60 pcs

Bring Green Carrot Vita Toner Pads 當中的胡蘿蔔萃取源於濟洲,以低溫提取胡蘿蔔養份,將活性成分有效輸送至肌膚,活化及滋養肌膚,具爽膚、去角質及速效面膜 3 合 1 功能,肌膚即變得潤澤緊緻及回復彈力,亦加入柳樹皮萃取,有助收斂肌膚、緊緻毛孔。

 

k.撫滑膚質 $480/50ml

Wildsmith Dual-Action Exfoliating Treatment 當中的酵素去角質成分如櫻桃石粉末和菠蘿,菠蘿中的鳳梨酵素分解多餘的皮膚細胞,更可減少炎症,而櫻桃石粉末有輔助化學性去角質的作用,將溶解而脫落的死皮細胞徹底清除,使肌膚變得柔嫩。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