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曬後急救3步曲!鎮定降溫紓緩保濕!鞏固皮膚鎖水層改善暗沉及泛紅問題!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2.08.10

把握夏天陽光普照的日子,戶外活動少不了,但酷熱天氣下,即使塗了防曬,若是經過長時間曝曬,還是會有曬黑的可能,把握曬後 72 小時,就能大幅縮短肌膚的恢復期!

 

鎮定降溫

可先以冷水清洗,再利用化粧棉浸泡有鎮定功能的化粧水,濕敷約 5 至 10 分鐘,如果事先放在冰箱中才用,鎮定的效果會更好。

 

1.改善粉刺 $340/250ml

Kiehl's Calendula Herbal Extract Alcohol-Free Toner 以人手採摘的可再生金盞花花瓣和精華配製,透過浸泡金盞花瓣釋放出 5 種天然活性護膚成分,能瞬間紓緩及補濕、改善泛紅、平衡水油、調理肌膚,有效改善粉刺瑕疵、過剩油脂、粗大毛孔等問題。

2.淨化調節 $215/200ml

Avene Gentle Toning Lotion 幫助滋潤和軟化皮膚角質層,為肌膚迅速注入大量水份,平衡肌膚的 pH 值,促進細胞更新,進一步淨化及調節肌膚,蘊含抗敏活泉水,有效即時紓緩肌膚。

3.去除雜質 $99/250ml

Natio Aromatherapy Rosewater and Chamomile Gentle Skin Toner 含有洋甘菊、柑橘及苦橙植物提取物和精油,有助緊致肌膚及調節肌膚水油,配合大馬士革玫瑰水,提亮膚色,紓緩柔膚,去除表面雜質,持續補濕。

4.修復抗炎 $168/200ml

Abib Heartleaf Calming Toner Skin Booster 當中成分包括魚腥草、冬青葉和積雪草萃取,有效紓緩鎮靜、修復抗炎和柔膚補濕,加上黃芩根和忍冬花萃取就能帶來收斂和抗炎的作用。

5.自生防禦 $370/200ml

Dr.Adn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 Mushroon Treatment Lotion 當中的靈芝菇菌分子複合物,高效顯著紓緩鎮靜肌膚和撃退敏感泛紅,含有 10 倍珍貴抗炎靈芝及抗氧發酵白樺茸成分,更快更高效修復肌膚,配合全新植物抵禦科技,含甘草根適應原,能激活肌膚天然自生防禦系統,抵禦環境壓力。

------------------------------------

 

紓緩補濕

當肌膚缺水時會分泌更多油脂,清爽或啫喱狀的補濕精華或面霜能提供足夠的補濕度又不會過於悶黏。想以更快更好的效果回復狀態,之後可以再敷補濕型面膜加倍補水。

 

6.加強抗氧 $305/50ml

Bioderma Sensibio Defensive Cream 其 3 重抗氧防禦配方,針對性的肌肽及維他命  E 成分 ,四胜肽成分及丹參花萃取精華成分,加強肌膚抗氧力,即時紓緩敏感, 強化肌膚保護屏障及自身防禦力,含甘油及角鯊烯成分 ,長效補濕 12 小時,質地輕柔易推,瞬間被皮膚吸收。

7.涼快觸感 $320/150ml

RMK First Sense Cooling Gel 啫喱質感瞬間轉化為水漾液狀,加入啤梨酵素精華及鼠尾草精,配合能整頓肌膚紋理的老鶴草精華及金銀花精華,為乾燥肌膚帶 來充足的水份,涼快觸感為肌膚降溫。

8.重建平衡 $300/50ml

Caudalie Vinosource Hydra Grape Water Gel Moisturizer 糅合有機蘆薈及透明質酸,倍大補濕和紓緩鎮靜功效,重建水油平衡,天然純素成分的水漾果凍啫喱,注入最高含量的 100% 有機葡萄籽水,為敏感肌長效鎖水防敏感,強健肌底。

9.鞏固表層 $550/30ml

Givenchy Concentrated Moisturizing Serum 富含熱情果籽油萃取,當中的脂肪酸、Omega 及維他命 E ,有效深層滋潤肌膚,補充皮膚細胞所需養份,肌膚重拾水潤,鞏固表層屏障結構,從而增強天然保護力,抵擋外來侵害。

------

 

10.鎮靜安撫 $1,070/61g

mtm labo Custom-blended Hydrating Mask 蘊含天然補濕因子透明質酸鈉,幫助調節肌膚水份含量,溫和紓緩配方甘菊及金盞花精萃,紓緩軟化肌膚,為敏弱不適肌膚有鎮靜安撫作用。

11.均勻亮膚 $895/5 pcs

111Skin Rose Gold Brightening Facial Treatment Mask 含有真金和大馬士革玫瑰萃取,加上絲質胺基酸、煙酰胺、透明質酸和積雪草萃取,可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因素侵害,同時能紓緩受刺激的肌膚,鞏固皮膚的鎖水層,有效亮膚、均勻膚色和促進血液循環。

12.提升光澤 $99/10 pcs

Bring Green Aloe Fresh Mask 含有 90%天然蘆薈萃取,高效補濕,即時解決缺水及泛紅問題,紓緩曬後或敏感引起的紅腫發炎,而尿囊素可紓緩炎症引起的不適,令皮膚回復細緻光滑,加上氨基酸和佛手柑,調節水油平衡,活膚及提升光澤。

------------------------------

 

穩定後美白

曬後做好鎮定、紓緩、補濕的步驟,大概數天後皮膚已經從紅腫的狀況穩定下來,黑色素也是在這時漸漸形成堆積,所以美白的工作就更重要了。

 

13.袪黃淨白 $1,480/50ml

Sulwhasoo Concentrated Ginseng Brightening Serum 以白參成分為肌膚補濕降溫,擊退肌膚熱老化,袪黃淨白,專利亮白成分有效阻截黑色素形成及擴散、抑制黄褐斑,及肌膚因炎症產生的沉積色素,喚醒肌膚原始亮白光澤。

14.分解色素 $1,300/60ml

Decorte Whitelogist Brightening Correcting Serum 加入針對黑色素細胞且具美白成分的麴酸配方,能夠從源頭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生成,而大和當歸萃取液、棗萃取液、葡萄籽萃取液成分,迅速導入至肌膚深處,激活黑色素抑制系統,有效分解底層黑色素核心。

15.改善粗糙 $780/30ml

XOVE Whitening Radiance Starter 糅合白松露、阿魏酸及甘醇酸,可預防及减少紫外綫對肌膚的損害,高效抗氧防護,抑制及撃散黑色素,配方特別加入溫和去除角質的活性成分,增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粗糙暗沉同時增強肌膚吸收淨白成分的能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