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aface Pro面部健康護理儀!一機集5大功能!衝擊治療、深層清潔、光學療法、冷暖護理、微電流療法
發佈時間: 2022.08.17

最近在搜尋家用美容儀?近年市面上推出不少科技美容產品,大多以微電流、脈衝技術、導出導入功能為主,我們臉部有多達40組肌肉,肌肉鬆緊狀態很影響皮膚質素,對深層肌肉進行護理,不但能解決偏頭痛、頭痛及下顎疼痛帶來的不適外,還能改善面部健康,做到真正由內到外的健康肌。

Therabody®推出多功能面部健康護理儀TheraFace PRO,以品牌標誌性的衝擊治療技術,帶入美容領域,結合健康、科技和美容,相比市面上其他產品,提供更全面的功能,以多個面部療法——有助緊膚的微電流療法、提升肌膚光彩的光學療法、到緩解肌肉緊張的Cryothermal Technology™、面部清潔功能,集於TheraFace PRO中。

 

 

面部衝擊治療技術

衝擊治療可以有效放鬆緊繃的肌肉,TheraFace PRO針對細緻的面部肌肉,將振幅調至3mm的肌肉深度,因為適合進行面部肌肉放鬆。

◼ 扁平:一般用於整個面部、頸部和胸部

◼ 錐形:針對局部區域進行精確治療,例如眼周、法令紋等

◼ 微點:主要提高前額、臉頰和胸部等大面積區域的血液循環

 

微電流療法

幫助緊緻皮膚,改善面部及頸部的肌肉張力,保持肌膚緊緻度。

光學療法

利用不同波長的光線,刺激和恢復皮膚活力。

◼ LED 紅光:減少眼周皺紋增生

◼ LED 藍光:舒緩輕度至中度粉刺(*不可與衝擊療法結合使用)

◼ LED 紅外線:有助於減少眼周皺紋增生,「微溫效應」有助放鬆肌肉減痛

深層清潔

強力而溫和地清潔,可以有效去除面部堆積的污垢、油脂和皮屑,也是首個將深層清潔設備與衝擊療法相結合的美容儀。

冷熱護理環(獨立發售)

以冷、熱2種溫度,有效幫助皮膚吸收精華/乳霜,同時可以減少面部浮腫,提升面部光澤感。


 

TheraFace PRO 產品規格

型號 TheraFace PRO

內容 TheraFace PRO 3 個配件 (錐形、微點、扁平) 微電流環 LED 燈環 (藍光、紅光、紅外線) 潔淨刷頭 TheraOne 導電凝膠 (1.7 盎司) 便攜收納軟包 直立座 USB-A 轉 USB-C 充電線

震幅 3mm

速度 3 種速度自由調節 (1750, 2100, 2400 PPMs)

連接設備 藍牙(稍後可以連結 APP)

螢幕 OLED 尺寸 2.2”W x 5.7”H x 2.7”D

重量 0.5 lbs + 配件

電量 120 分鐘

保養 1 年

 

產品資訊以官網為準。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