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護膚成分精選 15大產品推薦!消炎保濕鎖住水份!紓緩曬後泛紅、敏感!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2.09.01

肌膚在不同季節都有切實所需,夏天因應天氣、紫外綫和高溫的各種環境影響下,的確需要更多的水份補充和紓緩,應對這些要求,可以在選擇護膚品時特別有蘆薈、玫瑰、金盞花或青瓜這些成分。玫瑰可以為肌膚帶來充足水份,而金盞花對紓緩泛紅或敏感等問題很有效,容易曬傷的可以用蘆薈成分抑制、鎮定,而青瓜可令肌膚感覺清新舒爽。


蘆薈 Aloe Vera


1.持久不脫 $270/50ml

CLARINS Limited Edition Rose Myrtle Fix Make-Up 蘊含有機蘆薈萃取有助全日補濕紓緩,令口罩下的粧容更持久不脫粧,另含抗污染複合物,提供全方位抗污染保護,有助免受環境侵害,限定版特別加入桃金孃果香甜味,定粧補濕時感受甜蜜氣息。

2.自然癒合 $269/150ml

PHB Aloe Vera Hero Gel 含 100% 有機蘆薈萃取,更有豐富蛋白質、礦物質和維他命,有助調理皮膚,促進日曬後皮膚的自然癒合過程,使乾燥、曬傷的皮膚回復光滑、煥發活力,補救日曬後對皮膚的損害。

3.改善紋理 $750/50ml

Charlotte Tilbury Magic Cream 配方注入 8 大美肌補濕因子如維他命 C、E、玫瑰果油、山茶花油、蘆薈萃取、雞蛋花萃取等,更具備獨特的專利抗衰老成分,除了帶來即時補濕滋潤,對改善肌膚細紋及皺紋也有幫助。

4.紓緩暗瘡 $140/45g

LUSH Grease Lightning Spot Treatment 當中成分有百里香、迷迭香及茶樹浸泡液、金縷梅萃取等,有效抑制暗瘡,具消炎作手,而薰衣草和蘆薈則能溫和地紓緩暗瘡肌膚。

----------------------

玫瑰 Rose


5.深層滋養 $385/70ml

Canvas Rose Otto Polishing Smoothie Cleansing Exfoliator 針對日常深層清潔,潔面及去角質 2 合 1,以植物纖維微粒作為磨砂粒子,可溫和去除老化角質細胞和污垢,配方中有鎮靜功效的洋甘菊、深層滋養肌膚的乳木果和紓緩補濕的燕麥和玫瑰,使肌膚更見明亮有光釆。

6.去除浮腫 $1,300/15ml

Chanticalle Rose de Mai Eye Lift 糅合逾 10 億滴由五月玫瑰花妍露提煉的微小油份,能顯著提升緊緻眼部輪廓,去除眼周浮腫,獨特的筆型鋅合金抹棒觸感冰涼,按壓即能精準釋出分量。

7.平衡分泌 $500/150ml

Tatcha The Texture Tonic 蘊含水果萃取 AHAs 平滑肌膚,富含維他命 B3 及日本艾草萃取,帶來可見的均勻膚色功效,加入野生玫瑰萃取,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

8.抗氧活能 $330/100ml

Jurlique Rosewater Balancing Mist 選用的玫瑰包括摩洛哥玫瑰、大馬士革玫瑰、犬玫瑰、法國玫瑰以及紅玫瑰,富有柔軟淨化、抗氧活能功效,預防肌膚過早老化,恢復肌膚細緻的狀態。

------------------


金盞花 Calendula


9.預防流失 $1,070/60g

mtm labo Custom-blended Hydrating Mask 主要成分有天然母菊花精萃、金盞花精萃和黑點金絲桃精萃,為極度乾燥及缺水的肌膚提供補濕效果,能賦活肌膚,預防水份再度流失,減少肌膚老化,特別是缺水及老化肌膚,可全面滋潤及修護,讓肌膚得到飽滿及光澤。

10.改善泛紅 $340/250ml

Kiehl's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Alcohol-Free Toner 能瞬間紓緩及補濕、改善泛紅、平衡水油、調理肌膚,加速暗瘡疤痕癒合,有效改善粉刺瑕疵、過剩油脂、粗大毛孔等問題,帶來抗炎、抗氧、抗敏和治癒抗壓功效,令膚質更顯細緻。

11.舒爽亮澤 $398/150ml

dermalogica Daily Glycolic Cleanser 蘊含乙醇酸,其分子量最細小,可滲透至皮膚表層,清除老舊細胞和死皮,令肌膚瞬間舒爽亮澤,而金盞花萃取物可紓緩皮膚,加上滋養的荷荷巴籽油有助調節及為肌膚補充水份。

--------------

青瓜 Cucumis


12.鎮靜降溫 $45/30g

LUSH 當中成分包括新鮮青瓜茸、甘油及海凝膠萃取,青瓜和海凝膠萃取皆具鎮靜降溫的功效,使用前放於雪櫃冷藏,將眼膜置於雙眼,即時為疲憊的雙眼充電。

13.紓緩壓力 $515/100ml

Augustinus Bader The Cream Cleansing Gel 其配方中的有機玫瑰花水,具有淨化、收細毛孔的功效,強化肌膚屏障,抵禦自由基侵襲,令肌膚綻放平滑勻淨光澤,而青瓜萃取物蘊含蛋白質、維生素 C 及礦物質等營養成分,提升肌膚鎖水補濕能力,鎮靜抗炎,紓緩肌膚壓力。

14.減退泛紅 $480/50ml

Skin Ceuticals Phyto Corrective Essence Mist 蘊含波爾多葉及青瓜、百里香橄欖葉及迷迭香等植物萃取,一噴即時減退泛紅及增加水份,特別是易受粉刺瑕疵困擾、泛紅及乾燥的皮膚,輕盈細霧如防護膜般保護及穩定肌膚。

15.修飾毛孔 $190/100ml

Ms Chu Ultra Facial Toner 其主要成分為青瓜萃取、葯蜀葵根萃取以及金盞草精華,能迅間補濕及鎖住水份,同時修飾毛孔,針對敏感肌膚於潔面後提升其後續的護膚功能。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