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療程|25歲後初老徵狀浮現!法令紋/抬頭紋!想打肉毒桿菌素要點揀?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9.15

女生年過25歲便開始要面對初老徵狀,加上生活繁忙、壓力大、缺乏休息,都會成為肌膚問題元兇。臉上出現皺紋,單靠塗抹護膚品未必足夠,所以不少女生都會定期做醫美療程,令皮膚保持年輕飽滿的狀態。而當中以速效見稱的肉毒桿菌素便深受女生們歡迎。

XEOMIN®肉毒桿菌素 代言人 張嘉兒


肉毒桿菌素怎樣選?

跟挑選護膚品一樣,女生們最為重視產品成分。於德國製造的XEOMIN®肉毒桿菌素主打「0雜質」配方,不含複合蛋白、非活躍神經毒素、鞭毛蛋白和細菌DNA,榮獲多個國際獎項及美國FDA認證。成分更經雙重淨化提煉,確保安全性,並發揮到最理想的效果。

 

肉毒桿菌素如何達到祛皺效果?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底層的骨膠原逐漸減少,不足以支撐臉部肌肉,導致鬆弛下垂,形成皺紋。通過阻斷引致肌肉收縮的神經細胞訊息傳遞功能,XEOMIN®肉毒桿菌素能幫助放鬆引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從而達致祛皺效果。最令人在意的額頭紋理、法令紋、眉心紋、魚尾紋等等都可以通過注射肉毒桿菌素改善,重拾緊緻輪廓。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注射一次的效果通常會於2-4日內發揮作用,效果自然。一次療程的效果大約能維持4-5個月,幫助放鬆緊繃的臉部肌肉,撫平凹凸不平的紋理,顯著減淡歲月痕跡!配合日常抗衰老護膚步驟,令皮膚維持年輕細緻!



來源︰xeominhk.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